100403(1) – 電影版『天龍特攻隊』第2枚高解析度海報與預告片一同問世。電影版『惡靈古堡4:陰陽界』首批劇照堂堂出爐

◎好萊塢男星馬龍白蘭度 Marlon Brando(享壽80歲)
好萊塢男星艾迪墨菲 Eddie Murphy(49)
『墨攻』『花繩』原作漫畫家森秀樹(49)
『SWEET甜蜜快遞』女性漫畫家鴨居正種【鴨居まさね】(41)
聲優冨永みーな(44)的生日!

.

■電影.YouTube■
好萊塢電影版『天龍特攻隊 The A-Team』正式公開第2支預告片,還有第二張主角特寫大海報!

.

[youtube=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p1pPPEpDyE&w=500]

↑ 點選1080P,欣賞頂尖畫質所帶來的極致享受 ↑

.

100403 - 好萊塢電影版『天龍特攻隊 The A-Team』正式公開第2支預告片,還有第二張主角特寫大海報!

原始大小:1349 x 2000

.

自從1月13日的第一波預告片+海報公開以來,由Joe Carnahan所執導的好萊塢電影版『天龍特攻隊 The A-Team』在前天正式公開這段長達2分29秒的第二支官方預告片,除此之外,第二枚高解析海報隨之誕生(請見上圖)。『The A-Team』將在6月11日全球首映,就算各位沒見過八零年代的原作影集,我也是大力推薦進戲院觀賞啊~

.

電影版『天龍特攻隊』官方網站,請由此 進。(目前仍未開張)

■電影■
四部改編的真人電影版『Resident Evil: Afterlife』正式公開第一批場面劇照!

.

6日,《巴哈姆特》第一支電影預告片+背景解說正式公開!

謝謝寂靜之聲所補充的情報 <(_ _)>

.

四度改編的真人電影版『惡靈古堡4:陰陽界』,曾經在上個月初由系列女主角蜜拉喬娃維奇(Milla Jovovich)親自在twitter表示會在4月底公開第一支宣傳預告片。而就在預告片於各大電影院首映之前,歐美知名的電影預告片情報網站Trailer Park(注意!它正好和那一家專門製作預告片的大廠同名,請不要搞錯喔~)搶先一步在Myspace公開了五幅場面劇照。大家可以在張貼的文章上看見兩枚,順著文章連結點進去專屬藝廊以後,就可以一次觀看這五枚首度出爐的劇照。

.

各位有可能在其他報導見過相同組圖,其實最原始出處便是來自這一篇文章

這部電影預定於9月10日於美國、日本與台灣同步首映,敬請期待。

.

電影『Resident Evil: Afterlife』位於IMDB站內的專屬網頁,請由此進。

.

今天的壽星

091011 - 愛沢咲夜〔愛澤咲夜,Sakuya AIZAWA〕

愛沢咲夜〔愛澤咲夜,Sakuya Aizawa〕

「先準備好你的冷笑話,再來祝賀我吧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100403 - マリア〔瑪莉亞,Maria〕

マリア〔瑪莉亞,Maria〕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