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401(1) – 長期旅日的御宅族部落客Danny Choo結合旗下工作室,堂堂推出原創「消防」美少女動畫『ちんか-CHINKA-』

◎俄國音樂家拉赫曼尼諾夫 Sergei Rachmaninoff的137歲冥誕
『MIB星際戰警 系列』電影導演巴瑞索尼費德 Barry Sonnenfeld(57)
日本演員三船敏郎(享年77歲)、聲優歌手Shunn【宮本駿一】(24)
『初音ミク』『鏡音リン』『鏡音レン』『巡音ルカ』人物設計師KEI(29)
聲優くじら(49)的生日!

.

■新企劃■
長期旅日的御宅族部落客Danny Choo結合旗下工作室,堂堂推出原創「消防」美少女動畫『ちんか-CHINKA-』!

長期旅日的部落客Danny Choo,本身就是一位喜愛蒐集Figure和Dolls、擅長cosplay『星際大戰 STAR WARS』白武士(Stormtrooper)的一名御宅族。他不僅浸淫在日本ACG文化,最近更是率領旗下工作室《mirai Fusion》推出了原創的動畫作品『ちんか-CHINKA-』(鎮火,以描述一群消防美少女的熱血故事!

.

[youtube=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qjxmFZC-5Y&w=500]

.

動畫版官方網站已經搶先開設,長達28秒的第一支宣傳PV則是在今天愚人節順勢公開!儘管官網的各單元資訊仍在建構中,身為幕後領導人的Danny Choo早已在他的個人部落格、Flickr上面分享了大量的人物造型設計稿、美術插圖、場面劇照、以及背景解說。有興趣的朋友可前往一探究竟~

.

[youtube=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c9DtOzSfEg&w=500]

附帶一題,為了響應今天是「April’s Day」,

他也讓自家的看板娘Mirai主演一齣《いっしょにわーきんぐ Working with Mirai》

3分鐘賀節短片!

.

旅日部落客Danny Choo的個人網站,請由此進。

■新企劃■
全52集電視動畫版『機兵戰記Legacies』的嶄新企劃,已於東京國際動畫影展期間正式公佈!

謝謝901att所提供的情報。這一部預定全52話完結的機器人動畫『機兵戦記レガシーズ』企劃案,其實是由機械設定師大河原邦男於四年前發想的創意。當他和日本知名的動畫創投顧問公司《動画革命東京》所屬製作人竹内宏彰討論之後,決定力邀多產編劇樹林伸(別名:亞樹直、安童夕馬、天樹征丸、青樹佑夜、….等)執筆構思故事,好讓作品本身的劇情與世界觀更加完整。

.

100401(1) - 全52集電視動畫版『機兵戰記Legacies』的嶄新企劃,已於東京國際動畫影展期間正式公佈!.

到了東京國際動畫影展的活動期間,他們為了尋找願意出資、協力製作的動畫出品集團(例如:Aniplex、BANDAI VISUAL、KING RECORDS、…等等),這項新企劃『機兵戦記レガシーズ』的宣傳PV於舞臺上正式公開,並同時發表了幕後的製作群:

.

原作:樹林伸《神之雫》《少年金田一之事件簿》《感應少年EIJI》《閃靈二人組》

PV監督:UGAT(中山大輔)《魔法少女隊》《冬季戀歌 動畫版》

人物設計:中山大輔

機械設定:大河原邦男《機動戰士鋼彈系列》《勇者系列》《科學小飛俠》《魔動王》

PV製作:TRICK BLOCK

.

一面進行宣傳的同時,樹林伸也表示動畫『機兵戦記レガシーズ』的腳本進度已經寫到第5話。接下來,咱們便一起來等待這部機器人動畫確實「獲得出資、投入製作」的那一刻吧~

.

動畫監督監人物設計師UGAT(中山大輔)的個人部落格《UGAT-BLOG》,請由此進。

動畫製作人竹内宏彰的個人履歷,請由此進。

■新番組■
麻枝准
×NA-GA×P.A.WORKS的原創動畫鉅作『Angel Beats!』將於明天首播,破天荒的「全版報紙廣告」掀起話題!

謝謝escaflowne所提供的情報。原創電視動畫版『Angel Beats!』(エンジェルビーツ)將從明天首播,官方日前特地大手筆在《読売新聞》刊登了全版廣告!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欣賞日本網友分享的高解析度掃圖(960 x 1280)。除此之外,熱心的鄉民們還專程計算這幅廣告所花費的宣傳費用…不只面積大手筆,連出錢也是大手筆(笑)

.

TVA『Angel Beats!』官方網站,請由此進。

插畫家Na-Ga的 個人網站《戦少女》,請由此進。

人物設計師平田雄三的個人網頁《平田のページ》,請由此進。

.

今天的壽星

090911(2) - 木之本櫻〔Sakura Kinomoto〕

木之本櫻〔Sakura Kinomoto〕

「收到小狼的禮物了,好高興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100401(1) - 高円寺愛美〔高圓寺愛美,Aimi Koenji〕

高円寺愛美〔高圓寺愛美,Aimi Koenji〕

TOP繪裝甲

2 thoughts on “100401(1) – 長期旅日的御宅族部落客Danny Choo結合旗下工作室,堂堂推出原創「消防」美少女動畫『ちんか-CHINKA-』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