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328 – TOP繪和室

◎『波斯王子:時之砂』電影導演麥可紐威爾 Mike Newell(68)
『尖峰時刻』『X戰警:最後戰役』電影導演布萊特拉特納 Brett Ratner(41)
『裝甲騎兵ボトムズ』『機甲界ガリアン』『鎧傳』人物設計師塩山紀生(70)
『馬拉松硬漢』『特種警察』『穿越障礙』漫畫家井上正治(48)
『天然少女萬』『遙控刑警』漫畫家小柴哲也【こしばてつや】(45)
『稻中桌球社』『青山綠水好自在』原作漫畫家古谷實【古谷実】(38)
『∀鋼彈』『PLANETES』『CODE GEASS』動畫腳本家大河内一楼(42)
『乃木坂春香の秘密』人物設計師兼插畫家SHAA【しゃあ】(??)
聲優本多知惠子(47)岸尾だいすけ(36)保村真(35)的生日!

.

  1. 台灣電繪師集團《Friendly Sky》官方部落格TOP繪:新連載『皇帝の花嫁 Emperor’s Bride』主角大集合 by 漫畫家CHuN
  2. 台灣插畫家REI在網站《pixiv》26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東方Project』伸出誘人左腳的古明地こいし!
  3. 台 灣插畫家Cait的個人部落格《Ca.I.ta》28日的日記繪:重機少女(1680 x 1050)!
  4. 漫畫雜誌《週刊少年 Sunday》的漫畫家專欄TOP繪:新井隆広、大高忍、小笠原真、険持ちよ、ひらかわあや、畑健二郎同時更新!
  5.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《まるかたBlog》24日的日記繪:小掀短裙的比基尼少女!
  6.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《別冊兄弟拳Blog》26的日記繪:TVA『Strike Witches』哆啦A夢風格的501全員大合照!
  7.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:「SF百景」福音戰士四男女的宇宙青蛙 by 漫畫家鈴木志保
  8.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個人部落格《HoneyDipped》23日的日記繪:作品『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』堅決贊成《青少年健全育成條例修正案》的春日楠!
  9.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《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》27日的日記繪:變形金剛大特價!
  10. 人物設計師りんしん在所屬動畫公司《ARMS》的個人藝廊第27回:OVA『Words Worth』三大女主角!
  11.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在《pixiv》25日的日記繪:「テンプル騎士団員」妙齡十字軍女郎!
  12. 插畫家原田たけひと在網站《pixiv》25日的日記繪:看板娘プレネール和捧著企鵝的白兔!
  13. 插畫家BLADE在網站《pixiv》25日的日記繪:全裸貓耳拖鞋娘without小貓咪!
  14. 動畫演出家益山亮司在《pixiv》27日的日記繪:小罩杯比基尼長襪女郎!
  15. 插畫家西E田在網站《pixiv》28日的日記繪:『二次元女体化してやったー』我的二次元角色是旗袍 裝的雙馬尾娘!
  16. 插畫家西E田在《twitpic》22日的日記繪:OVA『勇往直前!』回眸一笑的ユング!
  17. 插畫家帝國少年在網站《pixiv》28日的日記繪:醉倒的獸耳娘!
  18. 原畫師早津良太在網站《pixiv》28日的日記繪:企劃『PIXIV FANTASY IV』ギザン、シルマリア&ミロワージュ!
  19.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《EXA’S PICATA》TOP繪:作品『びんちょうタン』備長TAN與巨龍!
  20. 插畫家みぶなつき的個人網站《Lily Lily Rose》26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CAPCOM FIGHTING Jam』イングリッド!
  21. 人物設計師貞方希久子的個人部落格《だらだら日記》24日的日記繪:TVA『とら ドラ!』逢坂大河 HAPPY♥END!
  22. 人物設計師隼優紀的個人網站《White Rabbit》TOP繪:遊戲『Wizardry 囚われし魂の迷宮』馬尾女戰士!
  23. 漫畫家田中ユタカ的個人網站《YUTAKA TANAKA’S WEB SITE》TOP繪:作品『ミミア姫』雲端上的咪咪亞公主!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100328 - 玖我なつき〔玖我夏樹,Natsuki Kuga〕

玖我なつき〔玖我夏樹,Natsuki Kuga〕

.

猜猜我是誰?

他是一位原畫師、動畫演出家,

曾經在《大阪動畫學院》取得「新聞獎學金」,以優越成績畢業。

接著,他進入GAINAX動畫製作公司,逐漸嶄露頭角、成為核心的年輕新銳。

他是TVA『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』第11、12、14、16、21、22、23、26話的原畫陣容之一,

隨後自告奮勇、第一次挑戰分鏡、演出,成功製作出MV『グレパラ』的《お前の×××で天を衝け!!》!

有了這個難得的經驗,也讓他在最近首播的TVA『花圈圈幼稚園』第11話ED

再度獨挑大樑,一人身兼分鏡/演出/原畫(おえかき設定)↓

[youtube=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o6UAf4mztY&w=500]

.

益山亮司〔RyoJi Masuyama/Ryouji Masuyama〕

他就是

益山亮司

你答對了嗎?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