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321 – TOP繪魔境

◎「音樂之父」巴哈 Johann Sebastian Bach 的325歲誕辰
『FINAL FANTASY 系列』作曲家植松伸夫(51)
『吸血姬美夕』『藥師丸涼子怪奇事件簿』原作漫畫家垣野內成美(48)
『三隻眼』『萬能文化貓娘』『幻藏人形鬼話』原作漫畫家高田裕三(47)
『滾球小太保』漫畫家土田世紀(41)
『軟趴趴小子』漫畫家神谷孝廣【かみやたかひろ】(39)
聲優淺井淑子(69)山崎和佳奈(45)白鳥哲(38)堀口あすか(22)的生日!

.

  1. 台灣插畫家LOIZA的個人部落格《落日的黃昏》15日的日記繪:作品『山海經』鮫人!
  2. 台灣漫畫家天堂果凍的個人部落格《Heaven Jelly 》15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三國鼎立online』新武將990315!
  3. 台灣插畫家Cait的個人部落格《Ca.I.ta》15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東方Project』小野塚小町(1680 x 1050)!
  4.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個人部落格《LuLu’s Room》20日的生日繪:12生肖456月~兔龍蛇!
  5. 漫畫雜誌《週刊少年 Sunday》的漫畫家專欄TOP繪:大高忍、小笠原真、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、険持ちよ、桜井亜都、大和屋エコ、畑健二郎同時更新!
  6.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《まるかたBlog》20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東方Project』八雲紫(ゆかりん)!
  7.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《別冊兄弟拳Blog》20的日記繪:TVA『Strike Witches』哆啦A夢風格的大合照~ストライク・F・ィッチーズ!
  8. 動畫公司GAINAX 官方網站的TOP繪:TVA『はなまる幼稚園』長大的三人娘 by 作畫監督清丸悟!
  9.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《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》17日的日記繪:窈窕淑女!
  10.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個人部落格《HoneyDipped》14日的日記繪:作品『神のみ ぞ知るセカイ』314是艾魯西(エルシィ)的生日耶!
  11. 插畫家BLADE在網站《pixiv》19日的日記繪:粉紅長髮的OPPAIMEGANEさん!
  12. 插畫家帝國少年在網站《pixiv》15日的日記繪:熟睡中的獸耳娘!
  13. 原畫師早津良太在網站《pixiv》20日的日記繪:企劃「PIXIV FANTASY IV」魔法詠唱中的トゥーラ和メリア!
  14.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網站《pixiv》14日的日記繪:作品『釣り屋ナガレ』釣魚,釣到豪徳寺槙江!
  15. 插畫家西E田的個人部落格在17日的日記繪:作品『彼岸花の咲く夜に』兩位女主角的人物設計原案畫稿!
  16. 插畫家西E田在《twitpic》20日的日記繪:『福音戰士新劇場版:破』明日香飛躍持槍、肚臍以下不設防!
  17. 漫畫家安倍吉俊的個人部落格《ABlog》19日的日記繪:作品『リューシカ リューシカ』橫跨第1~3話內容的特製twitter圖示大放送!
  18. 插畫家BUNBUN的個人網站《BUN+BUN》TOP繪:小說『アスカ―麻雀餓狼伝―』封面插圖!
  19. 漫畫家広江礼威的個人部落格《VIORENT DOGS DIVISION》17日的日記繪:「水戶黃門」江胡兄貴版!
  20. 漫畫家森薰的個人部落格《ヘリオトロープ》19日的日記繪:露底褲、正經八百、從下階偷窺!
  21. 插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TOP繪:準備接住「愛心種子」的花香少女!
  22. 人物設計師中野友和的個人部落格《Back Yard Built.》20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Queen’s Blade』レイナ和リスティ並肩作戰!
  23. 插畫家兎塚エイジ的個人部落格《DO-RAKU7》21日的日記繪:澳洲搖滾樂團「AC/DC」大萬歲!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100321 - 天原清乃〔Kiyono Amahara〕

天原清乃〔Kiyono Amahara〕

.

猜猜我是誰?

他是一位原畫師出身的人物設計師

當他還在從事原畫工作時,曾經參與過『天空之城』、『天使之卵』等大師鉅作,

然後,一連串的『七龍珠、七龍珠Z、七龍珠GT』等系列動畫,讓他累積不少作畫監督的經驗。

在因緣際會之下,他也擔綱電玩遊戲『超時空之鑰 クロノ・トリガー』動畫版人物設計、作畫監督。

對於《東映動畫公司》而言,他是不可或缺的「動畫版七龍珠」核心製作群之一!

他的人物設計代表作,包括『墓場鬼太郎』、『劇場版 魔法少年賈修2』、『數碼寶貝拯救者 THE MOVIE』等~

.

山室直儀〔Naoyoshi YAMAMURO〕

他就是

山室直儀

你答對了嗎?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