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316 – 7月份TVA『妖怪少爺』正式公開幕後製作陣容。TVA『魔導少年』將於4/18在台灣首播

◎全方位創作音樂人黃霑(享年64歲)
『鋼之鍊金術師』『陽光伴我行』『亡念のザムド』作曲家大島ミチル(49)
『天地無用!魎皇鬼』『神秘的世界 EL HAZARD』『宇宙學園』作曲家長岡成貢(49)
『功夫旋風兒系列』原作漫畫家蛭田達也(49)
『學園愛麗絲』『非凡佳偶』『優質美少女』原作漫畫家樋口橘(??)
聲優野島健児(34)安元洋貴(33)あかいとまと(22)片岡あづさ(22)的生日!

.

■新番組■
改編自漫畫家椎橋寬同名連載的TVA『ぬらりひょんの孫』正式公開幕後製作陣容!

漫畫家椎橋寛的代表作『ぬらりひょんの孫』憑藉著日本妖怪+極道俠義+陰陽退魔的多樣題材而深受歡迎。自從去年改編成CD廣播劇以來,今年七月也將推出電視動畫版。官方在本月初確定主角聲優名單和廣播劇版本的陣容一模一樣,昨天則是進一步揭曉核心製作群如下:

.

監督:西村純二《true tears》《今日大魔王 系列》《鬼神童子ZENKI》《逮捕令 系列》

系列構成: 高橋ナツコ《東京地震8.0》《萌菌物語》《瑪莉亞的凝望 系列》

人物造型設計:岡真里子《地獄少女 三部曲》《神霊狩》《銀河俠盜JING》

妖怪造型設計: 田頭しのぶ《HUNTER×HUNTER 貪婪之島編》《D.C. 〜ダ・カーポ〜 系列》

音樂:田中公平《ONE PIECE 系列》《櫻花大戰 系列》《絕對無敵雷神王》

音響監督: 郷田ほづみ《迷宮塔動畫版 系列》《暮蟬悲鳴時 系列》

動畫製作:スタジオディーン(StudioDEEN)

.

首頁搶先一睹「裏.男主角」奴良リクオ(奴良陸生)的動畫版造 型。相信再過不久,就會陸續出現更詳細的情報。

.

TVA『ぬらりひょんの孫』官方網站, 請由此進。

※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『妖怪少爺』,目 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5集。

■新番組■
《漫畫奇緣》電視動畫版『魔導少年』將於4月18日於《台視》強檔首播!

.

091227(1) - バルゴ〔芭露歌/處女座,Virgo〕

在下芭露歌,將從4月18日起,為全台灣觀眾們服務~

.

曾經在2007年來台擔任漫畫博覽會貴賓(參見文末附註)的漫畫家真島ヒロ,他自從2006年展開連載的奇幻冒險作品『FAIRY TAIL』是一部榮獲「2009年第32回講談社漫画賞」的《年度最佳少年漫畫》。因為廣獲人氣,已經從去年秋天改編成TVA動畫版。如今這部動畫也終於要在4月18日堂堂登上台灣寶島啦!真是太讚囉~

.

《遊戲基地》2007年8月14日,『魔導少年』漫畫家真島浩老師來台記者會專訪 全記錄。

《遊戲基地》2007年8月14日,『魔導少年』漫畫家真島浩在現場送出簽名普魯 撲克牌。

※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『FAIRY TAIL魔導少年』,目 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8集。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100316 - 火球皇女〔火球公主,Princess Kakyuu〕

火球皇女〔火球公主,Princess Kakyuu〕

2 thoughts on “100316 – 7月份TVA『妖怪少爺』正式公開幕後製作陣容。TVA『魔導少年』將於4/18在台灣首播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