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307 – TOP繪禁地

◎荷蘭風格派畫家蒙德里安 Mondrian的138歲誕辰
好萊塢女星瑞秋.懷茲 Rachel Weisz(40)

『NANA 世上的另一個我』原作漫畫家矢澤愛【矢沢あい】(43)
『寶、水、愛、鱗、戀、黑、白、童迷宮系列』漫畫家神谷悠(??)
聲優竹本英史(37)的生日!

.

  1. 台灣插畫家REI在網站《pixiv》3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東方Project』射命丸文!
  2. 漫畫雜誌《週刊少年 Sunday》的漫畫家專欄TOP繪:大高忍、小笠原真、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、険持ちよ、桜井亜都、鈴木央、畑健二郎同時更新!
  3. 動畫公司GAINAX官 方網站的TOP繪:TVA『花圈圈幼稚園』夢幻三人行 by 原畫師安食佳
  4.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《まるかたBlog》5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東方Project』比那名居天子!
  5.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《別冊兄弟拳Blog》4的日記繪:女僕化系列~仮面ライダーWメイド!
  6.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《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》3日的日記繪:雛祭り小幼女!
  7. 漫畫家藤枝雅的個人部落格《藤枝雅情報室》6日的日記繪:『Sister Princess』祝福千影生日快樂!
  8. 漫畫家こげどんぼ*在網站《pixiv》5日的日記繪:「MelonBooks」看板娘めろんたん!
  9. 插畫家西E田在《twitpic》2月28日日的日記繪:『福音戰士新劇場版:破』魅惑的真希波・マリ・イラストリアス!
  10. 原畫師山口智的個人網站《SATO STATION》4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東方萃夢想』伊吹萃香!
  11. 漫畫家加藤和惠的個人部落格《カトウキカク》3日的日記繪:作品『青の祓魔師』歡笑的しえみ!
  12.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個人部落格《HoneyDipped》2日的日記繪:作品『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』中川かのん的生日是在隔天唷!
  13.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的個人網站《digital bs tuners》7日的日記繪:新企劃『next world witches』ライーサ、マティルダ和アレクサンドラ!
  14. 漫畫家CHOCO的個人網站《CHOCOLATE SHOP-Float》5日的日記繪:OVA『機動戰士鋼彈UC』津津有味的オードリー!
  15. 人物設計師貞方希久子的個人部落格《だらだら日記》3日的日記繪:TVA『機動戰艦Nadesico』電子妖精ルリルリ大人版!
  16. 插畫家みぶなつき(壬生夏生)個人網站《Lily Lily Rose》3日的日記繪:「わんわんおー」幼女與大犬!
  17. 漫畫家石田敦子的個人部落格《++Diary++》1日的日記繪:作品『アニメもんエッセイ~お江戸直球通信~』單行本封面插圖!
  18. 18禁漫畫家幸田朋弘的個人網站《幸田部屋》TOP繪:3月的活潑巨乳啦啦隊長!
  19. 18禁漫畫家完顏阿骨打的個人網站《女真族》TOP繪:TVA『Strike Witches』228是ペリーヌ・クロステルマン的生日唷!
  20. 遊戲公司TENKY官方網站 的2010年3月份TOP繪:滿開櫻花下的大正女學生 by 插畫家カドイラサ
  21. 插畫家獅子猿的個人網站《獅子猿画廊》的TOP繪:渾身肌肉、上身全裸的老爹!
  22. 線上無料漫畫小說閱讀網站《YOMBAN》2010年3月份的月曆繪:未來的上學之路 by 漫畫家鳴子ハナハル!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100307 - 光明の天使 ナナエル〔Nanael〕

光明の天使 ナナエル〔光明天使 娜娜愛爾,Nanael〕

.

猜猜我是誰?

照片的右邊,是電影『極奇蹟愛情故事横浜聡子導演,

本週要猜的則是照片左邊的小姐,她也是一位腳本家、電影導演。

她執筆作品的領域極廣,包括日劇、動畫、特攝等,而且喜歡製作電影。

代表作包括『獣拳戦隊ゲキレンジャー』、『夢幻遊戲 系列』、『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系列』、『尋找滿月』等等~

.

吉村元希〔Genki YOSHIMURA @ Left lady〕

她(左邊)就是

吉村元希

你答對了嗎?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