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306(1) – 兩大劇場版『神奇寶貝鑽石&珍珠 幻影的霸者』、『槍神 Badlands Rumble』雙雙公開最新預告片

◎文藝復興巨匠米開朗基羅 Michelangelo的535歲誕辰
『妖精國騎士』『銀青島騎士』『化身之都』漫畫家中山星香(56)
『天使向前走』『ケロケロちゃいむ』原作漫畫家藤田鮪【藤田まぐろ】(39)
『幻獸國物語』漫畫家貓十字社【猫十字社】(??)
『鋼彈W』『今日大魔王系列』『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!』腳本家面出明美(42)
『お伽草子』『xxxHOLiC』人物設計師黃瀨和哉【黄瀬和哉】(45)
聲優鈴置洋孝(享年56歲)倖月美和(35)的生日!

.

■劇場版■
即將在7月10日隆重獻映的『劇場版 神奇寶貝鑽石&珍珠 幻影的霸者Zoroark』,公開第一支正式版預告片!

就在2007到2009年的連續三部神奇寶貝劇場版陸續上映,為這一段「諸神之戰 三部曲」畫下圓滿的句點之後,今年度的最新系列第13彈『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&パール 幻影の覇者 ゾロアーク』不僅將為大銀幕故事另闢嶄新的冒險序章,而且確定將在7月10日隆重上映。為了不讓粉絲們等待太久,官方已在昨天刷新了網頁設計、同時公開了長達1分30秒的第一支正式預告片(Official Trailer)!各位可以在劇場版官網的首頁直接觀看,也可以進入《予告編.特報》單元,逐一點選欣賞截至目前為止的所有宣傳影片。

.

劇場版『神奇寶貝 Pocket Monsters』入口網站,請由此進。

■劇場版■
即將在4月24首映的劇場版『槍神 TRIGUN Badlands Rumble』,公開官方正式版預告片!

.

[youtube=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MOpWguqnIk&w=500]

.

漫畫家內藤泰弘的二十世紀代表作『トライガン』曾經在1998年被改編成電視動畫版。闊別十多年後的今日,這部作品也確定以『TRIGUN Badlands Rumble』為名,預定於4月24日隆重登上大銀幕。劇場版首映日正在倒數計時中,官方則在昨天堂堂公開長達1分38秒正式版預告片,讓大家得以搶先一睹包括男主角ヴァッシュ(威席史坦畢特)、劇場版原創女主角アメリア(CV:坂本真綾)、…等人物們在槍林彈雨中捉對廝殺的精采場面。

.

漫畫家内藤泰弘的 個人網站《EFentrance》請由此進。

《WEB Anime Style》在11月6日更新:劇場版作品的配音台本,竟然厚達263頁

※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『太空遊俠』,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集

.

今天的壽星們

090526 - 山本洋子〔Yohko YAMAMOTO〕

山本洋子〔Yohko YAMAMOTO〕

.

西連寺春菜〔Haruna Sairenji〕

.

千影〔Chikage〕

千影〔Chikage〕

.

080306 - 海王みちる〔海王滿,Sailor Neptune〕

海王みちる〔海王滿,Sailor Neptune〕

「謝謝大家的祝福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100306 - ひなこ〔Hinako〕

ひなこ〔Hinako〕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