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223 – 『化物語』第14話《つばさキャット 其ノ肆》網路正式開播。色情塗鴉的3/24新專輯『∠TRIGGER』將由兩大聲優「水樹奈奈」、「ゆかな」擔任旁白

◎『十億少女』『達令♥抱抱』『我的辣妹社長』漫畫家酒井美羽(54)
『中華一番!』『天使平底鍋』原作漫畫家小川悅司【小川悦司】(41)
聲優私市淳(38)永田亮子(35)中原麻衣(29)的生日!

.

■WEB無料■
動畫版『化物語』最新第14話《つばさキャット 其ノ肆》今晚正式線上首播!

.

100223 - 『化物語』第14話《つばさキャット 其ノ肆》網路正式開播

直播入口

.

仍未完結的動畫版『化物語』曾在去年9月25日,由官方發表最後三集的網路直播情報。繼倒數第三話《つばさキャット 其ノ參》在去年11月3日首播之後,眾所期盼的 《つばさキャット 其ノ肆》終於在今晚跟大家見面啦!附帶一題,收錄《其ノ肆》、《其ノ伍》最後這兩集的藍光光碟和DVD都將在3月24日正式發售。換句話說,最後一集可望在3月底前公開線上直播。各位看完這一話之後,再來好好期待完結篇的推出囉~

.

《異常感想注意報》第14話OP的真實建築物背景,是出自集合住宅「東雲キャナルコートCODAN」!

■聲優■
色情塗鴉的最新專輯『∠TRIGGER』將由兩大聲優水樹奈奈、ゆかな擔任旁白!

日本知名音樂二人組色情塗鴉(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)睽違兩年來的第8張全新大碟『∠TRIGGER』即將在3月24日正式推出,而其中收錄的第7軌《Introduction ~迫リ来ルMONSTER》確定將由兩位知名女性聲優:水樹奈々、ゆかな共同擔任幕後旁白!究竟是兩人互相對話?或者是各自念個人的台詞?正巧ゆかな也在昨天張貼了「一個人進錄音間錄製旁白~」的日記,真是令人好奇最後的歌曲效果呢……雖然我更想聽聽她們擔任這首歌的合音天使(笑),可是如此破天荒的跨刀合作已經讓我樂不可支囉~

.

聲優水樹奈奈的官方網站《NANA PARTY》,請由此進。

聲優ゆかな的個人部落格《From-yukana》,請由此進。

■新番組■
漫畫家山里陽子的知名四格連載『B型H系』確定於4月1日堂堂開播!

女性漫畫家さんりようこ自從2004年正式連載,描寫超級美女高中生山田為了在畢業前完成「百人斬」而鬧出一籮筐笑料的校園戀愛喜劇四格作品『B型H系』,確定從4月1日起首播。除此之外,各位只要進入動畫官網,還可搶先一睹所有主角們的動畫版造型

.

原作漫畫 家さんりようこ的個人網站《さんりのへや》,請由此進。

※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『山里陽子B型H系』,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4集。


《TAMAKI’s Little Treasure》TVA『K-ON!輕音部』平澤憂figma的合成照!

這可是接續著第一彈「秋山澪+田井中律」以及第二彈「平澤唯 制服ver」以來,站長本人的最心力作。在本集當中,不但可以見到平沢唯、憂姊妹倆一同走路上學的情境照,還能夠一睹平沢憂對姊姊從Level1到Level10的「熱愛」程度,非常有趣。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100223 - 鴇羽舞衣〔Mai Tokiha〕

鴇羽舞衣〔Mai Tokiha〕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