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204(3) – 日本電視動畫版『X戰警』、『BLADE 刀鋒戰士』情報揭曉。TV未播出的特製動畫版『鋼之鍊金術師』將在4/21發表

■新番組■
日本電視動畫版『X戰警』、『BLADE 刀鋒戰士』情報正式揭曉,大型企劃「MARVEL ANIME」四天王終於到齊!

.

首部曲、二部曲的兩位男主角

.

美國漫畫出版集團《驚奇漫畫 Marvel Comics》和日本動畫公司《MADHOUSE》共同合作,把驚奇漫畫系列的其中四位美漫英雄改編成日本動畫版。在這驚奇漫畫英雄的日本動畫版四部曲之中,每一部都預定播出全12話完結。而且,除了去年早已陸續公開的前兩大主角『鋼鐵人 Ironman』與『金鋼狼 Wolverine』以外,日前已經由日方證實:第三部曲、第四部曲的兩位男主角分別是『X-MEN』(X戰警)和『BLADE』(刀鋒戰士)

.

出自Marvel 2009Q3的公開財報

.

另外,我們從Marvel 2009Q3的公開財報(請見上圖),也可進一步確認『鋼鐵人 Ironman』與『金鋼狼 Wolverine』將擔任開路先鋒,分別在今年春天、夏天開播:

.

和風版『鋼鐵人 Ironman』--今年Q2(4月到6月),於《ANIMAX》頻道首播。

和風版『金鋼狼 Wolverine』--今年Q3(7月到9月),於《ANIMAX》頻道首播。

.

其實嚴格說來,X戰警跟刀鋒戰士的大名早在去年暑假的美國「Comic-Con 2009」活動期間就傳出風聲。直到MAD HOUSE(マッドハウス)北京事業處的副經理和泉將一在昨天主持一場演講「日中合作 劇場作品『チベット犬物語』にみる中国ビジネス」的時候,他才對全場聽眾親口證實這項傳言。既然每一位英雄都有長達一季的故事份量,而且從上面的時間表看來,我們應可推測接下來的『X戰警』與『刀鋒戰士』可望在今年Q4(10月12月)以及明年Q1(1月到3月)陸續播出。敬請期待更進一步的消息~

■OVA■
TV未放送的其中一集動畫版『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』將作為Blu-ray Disc與DVD第9卷的映像特典!

漫畫家荒川弘的生涯代表作『鋼の錬金術師』目前正在熱播嶄新的電視動畫版『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』(中譯:鋼之鍊金術師BROTHERHOOD)。而隨著收錄著第31~34集的藍光光碟和DVD即將發行,官方正式宣佈將推出從未公開的一話,並且作為該卷的映像特典!儘管官方並沒有透露這一集的詳細內容,不過相信光是「TV未放送」就已令粉絲們興奮無比。這張藍光光碟&DVD第9卷預定於4月21日正式發售,鋼練迷可不要錯過啦~

.

※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『鋼之鍊金術師』,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3集。

.

今天的同一位特別來賓:

100204(3) - リムリス〔莉姆莉絲,Limwris〕

リムリス〔莉姆莉絲,Limwris〕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