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204(1) – 美日合作的機器人動畫『HEROMAN』將於4月開播。動畫版『魔法老師~魔法學術國家《亞莉阿德妮》篇~』預定今年秋季登場

◎日本特攝歌手宮内タカユキ(55)
『黑貓 BLACK CAT』『出包王女 -とらぶる-』原作漫畫家
矢吹健太朗(30)
聲優
貴家堂子(69)千葉繁(56)新名彩乃(22)戶松遙(20)的生日!

.

■新番組■
美國漫畫家Stan Lee和日本動畫公司BONES共同企劃的電視動畫版『HEROMAN』預定於4月堂堂開播!

謝謝偶然過來這裡的某人…所提供的消息。創造出『蜘蛛人』『X戰警』等眾多漫畫英雄而聞名於世的美國漫畫家Stan Lee,曾在2008年和日本知名動畫公司《BONES》共同宣佈推出機器人動畫『ヒーローマン(暫稱)』,並且揭曉核心製作群如下:

.

原作:Stan Lee

監督:難波日登志《刃牙 動畫版》

人物設計:コヤマシゲト《勇往直前2!》《交響詩篇艾蕾卡7》《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》

總原畫師:川元利浩《Cowboy Bebop 星際牛仔》《黃金小子 Golden Boy》《狼雨》

.

在此之後,我們不但於去年10月初驚喜發現「動畫集數至少有12話以上」,現在更是獲知這部動畫版確定片名為『HEROMAN』而且將在今年四月開播的資訊。至於為什麼這項情報是由《SQAURE ENIX》漫畫出版社網站所揭露的呢?這是因為搶在動畫版首播之前,由漫畫家太田多門所執筆的改編漫畫版已經在該出版社旗下的《少年ガンガン 2009年9月号》正式展開連載!就在讀者們漸漸熟悉『HEROMAN』世界觀的這個時刻,漫畫出版社旋風張貼動畫版的開播情報,也算是給大家一個驚喜~

■アニメ化■
超人氣漫畫『魔法老師』的其中一段篇章《亞莉阿德妮 編》確定將在今年秋天推出動畫版!

感謝xOoREXoOx-fish兄所提供的情報。漫畫家赤松健的超人氣連載『魔法先生ネギま!』繼2011年首映的大銀幕消息以來,昨天再度發表一項令人興奮的情報:描述原作角色綾瀬夕映大肆活躍的魔法學術國家《アリアドネー編》故事,已經確定在今年秋天改編成動畫版。日後將會陸續更新相關資訊,敬請期待~

.

※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『魔法老師!』,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8集

■劇場版■
『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』重複三次觀影贈品:紀念用膠捲「菲特的微笑」網拍競標高達53萬日圓!

自從1月23日於日本全國熱映至今、人氣始終不墜,而且即將在台灣隆重上映的劇場版『魔法少女奈葉 MOVIE the 1st』,日前傳出一項令粉絲們驚奇的消息。那就是:官方為了吸引民眾們願意多次購票觀影,特地準備了多重贈品。其中包括了首次購票特典(特製モバイル待受画像/專屬手機待機畫面)、再次購票特典(ご鑑賞サンクスポートレート/人物設計師奥田泰弘的親筆插圖板) ,以及三次進場特典(メモリアルフィルムコマ/電影紀念膠捲)

.

其中最受奈葉迷注目的,便是必須連看三次才能獲得的劇場版紀念膠捲。尤其是報導中所指出的這一枚「フェイトの笑顔」更是凝聚最高人氣,在Yahoo拍賣上標得高達53萬2000日圓的最後競價,打破天下無敵手。這不僅遠遠超越『福音戰士新劇場版:序』的「綾波レイの笑顔」區區15萬2000日圓的記錄,而且把電影紀念膠捲的網拍高價門檻又往上提升。令人嘖嘖稱奇的同時,也令人為奈葉迷的熱情感到敬佩。

.

今天的壽星

100204(1) - 遠坂凛〔Rin Tosaka〕

遠坂凛〔Rin Tosaka〕

「你會為我慶祝吧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