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202(2) – 『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Ⅱ Paradise Lost』確定將在3/13正式上映、宣告完結

■劇場版■
劇場版下集『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Ⅱ Paradise Lost』確定將在3月13日正式上映!

緊接在科幻懸疑電視動畫版『東のエデン Eden of the East』的劇場版兩部曲,繼上集『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Ⅰ The King of Eden』(伊甸園之王)於去年12月19日上映之後,下集『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I Paradise Lost』(失樂園)的首映日終於在今天正式出爐!

.

猶記得官方曾經在去年11月底透露:下集《Paradise Lost》則可望長達90分鐘現在則一方面發表<下集>長達60秒的預告片,並且預告將於3月13日堂堂登上大銀幕!究竟包括電視動畫版、劇場版<上集>所帶出的所有伏筆能否在這個完結篇內一一解開?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~

.

劇場版『東のエデン 』官方網站,請由此進。

■聲優.WWW■
去年出道的新銳女性聲優山村響,官方網站在昨天正式開設!

從2008年便擔任《Animate.tv – THOR CODE RADIO》廣播節目主持人(和野村さくら共同主持),而且在去年領銜主演TVA『炬燵猫』黑貓ゼロ而漸受注目的新銳女性聲優山村響,她的官方網站《hibiku the universe》在昨天隆重開張啦!在此之前,她只有一個手機專用介面的官方部落格《夢の雫の溜め器》,現在既然有官方網站,那麼聲優迷要追蹤她的最新訊息將會更加方便~

.

聲優山村響的官方網站《hibiku the universe》,請由此進。

■WEB連載■
《NHK電視台 – 氣象預報》線上連載「春ちゃんの気象豆知識」回暖刊登中!

第5話「もう私の季節?」(我的季節來了嗎?

.

本回的小知識:2月時節,縱使日本全國仍在一片寒流的籠罩之下,沖縄、奄美諸島等地則可能已經陸續綻放櫻花。尤其是氣溫愈高越早開花;氣溫驟降則會延後綻放。

.

今天的特別來賓:

100202(2) - おキヌ〔金奴,Okinu〕

おキヌ〔金奴,Okinu〕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