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131(2) – 好萊塢真人版電影『降世神通-最後的氣宗 The Last Airbender』正式公開3幅宣傳海報。今天是台北國際書展第5天

■電影■
好萊塢真人版電影『降世神通 The Last Airbender』正式公開3幅宣傳海報!

完全由美國人所製作、向東亞各國的神話故事以及武術文化致敬的動畫『降世神通-最後的氣宗 Avatar: The Last Airbender』,不僅有歡笑逗趣的冒險故事、個性鮮明的主角人物,劇中所展現的功夫武鬥也是一招一式札實呈現在觀眾們眼前,尤其在『降世神通』的世界中融合了我們所熟悉的五行自然元素、相生相剋法則、印度查克拉哲學等等,更是深受北美觀眾的好奇與喜愛。

.

氣宗--截氣神通,取材自「八卦拳」,與「和諧」相通。

水宗--截水神通,取材自「太極拳」,與「善良」相關。

土宗--運土神通,取材自「洪家拳」,與「強壯」相聯。

火宗--振火神通,取材自「少林拳」,與「剛烈」相合。

.

由於這部動畫在北美市場凝聚極高知名度,好萊塢電影公司派拉蒙Paramount Pictures便宣布將把該動畫進一部改編成真人電影版,而且還特地交給電影導演M.奈沙馬蘭(M. Night Shyamalan)負責改編。電影版先是在2008年12月14日敲定男女主角的演員陣容,長達1分40秒第一支前導預告片(Teaser)則是在去年6月22日隨著電影官網的開張而同時出爐。如今,官方終於公開三幅最新的宣傳海報:

.

100131(2) - 好萊塢真人版電影『降世神通-最後的氣宗 The Last Airbender』正式公開3幅宣傳海報 1

.

100131(2) - 好萊塢真人版電影『降世神通-最後的氣宗 The Last Airbender』正式公開3幅宣傳海報 (2/3) 100131(2) - 好萊塢真人版電影『降世神通-最後的氣宗 The Last Airbender』正式公開3幅宣傳海報 (3/3)

.

儘管海報中標示「SUMMER 2010」,這部真人電影版『降世神通-最後的氣宗 The Last Airbender』基本上預定7月2日全球首映,敬請一面觀賞預告片、一面期待~

.

真人電影版『降世神通』官方網站,請由此進。

原作動畫『降世神通 Avatar: The Last Airbender』官方網站,請由此進

電影導演M.奈沙馬蘭的官方部落格《All Night, Every Day》請由此進。

■業界■
《動畫筆記本》IMAGI洛杉磯分公司關廠。

.

Will Joe Asakura and GATCHAMAN come out in 2010?

.

香港動畫公司「IMAGI 意馬」位於美國洛杉磯的分部已經在近日宣布確定歇業、正式退出。這是《IMAGI》最近一年接連傳出『原子小金剛』資金籌措受阻、票房失利等負面消息以來,又一件嚴重打擊內部士氣與動畫迷期待的遺憾新聞。雖然上面的3DCG動畫電影『科學小飛俠 GATCHAMAN』最新海報刊登了今年首映(In THEATERS 2010),不過究竟是否能夠順利產出?相當令外界關注。

■新番組■
TVA『K-ON! 輕音部』第二期已經鎖定在今年4月開播!

感謝鬱卒眼鏡仔所提供的訊息。改編自漫畫家かきふらい(kakifly)同名四格連載、由京都動畫公司製作的TVA『けいおん!』,不僅確定製播第2期、在官網上公佈了原班人馬製作群和聲優名單,而且已經鎖定在今年四月堂堂開播!距離首播時間只剩不到三個月,相信許多粉絲們都已在興奮倒數中~

.

※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『K-ON! 輕音部』,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集。

■The 18th Taipei International Book Exhibition.聲優■
《伊絲塔的動漫之家》2010年台北國際書展新聞–01月31日!

台北國際書展的活動在今天邁入倒數第二天,同時也是展場人氣最高的黃金週日。除了昨天的女性聲優釘宮理恵簽名會相關報導之外,還有國人漫畫家陳漢玲的『戀愛電流啪滋啪滋』簽名會等熱門活動。底下是相關報導總整理:

.

《自由電子報》今日頭版:夏娜聲優現身、粉絲擠翻書牆!

《公視新聞》今年書展最特別的,就是增加不少本土漫畫家的動漫作品!

《中央社》禮拜六當天總共湧進12萬5000人次,成為台北書展開辦史上的「單日最高人次」!

《漫畫奇緣》1/30(六)釘宮病毒來襲,癱瘓世貿二館!

《巴哈姆特 – 書展10特輯》台灣少女漫畫家陳漢玲親自Cosplay現身簽名會!

《巴哈姆特 – 書展10特輯》專訪『灼眼的夏娜』人氣聲優釘宮理惠

《三十代殘兵游勇》100131 釘宮理惠書展訪台事件,綜合情報【包含報紙、BBS、Komika等抓圖】。

台湾で釘宮病が発症し失神者が!現地ニュース動画あり ← 謝謝darospheller兄所提供的情報!

.

今天的特別來賓:

100131(2) - 乾闥婆王〔Kendappa-o〕

乾闥婆王〔Kendappa-o〕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