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126 – TVA『江戶盜賊團五葉』主角聲優陣容隆重出爐。3D立體劇場版『蔬菜妖精 N.Y Salad』將於2/13首映

『ER 急診室的春天』『彗星撞地球』好萊塢導演咪咪.蕾德 Mimi Leder(58)
『彩雲國物語』原作小說家
雪乃紗衣(??) 歌手hitomi(34)
『JUST COMMUNICATION』『勇氣100%』作曲家馬飼野康二(62)
『大逃殺』『Giant Robo 地球靜止之日』『星空防衛隊STRATOS4』作曲家
天野正道(53)
『初戀』『誘惑』『戀人的條件』漫畫家
二宮緋禾琉【二宮ひかる】(43)
『超快感指令』『搖滾藍薔薇!』原作漫畫家新條真由【新條まゆ】(37)
聲優田中亮一(63)森川智之(43)樹元オリエ(31)
聲優小林沙苗(30)成田紗矢香(30)的生日!

.

■新番組.聲優■
改編自漫畫家小野夏芽同名連載的TVA『江戶盜賊團五葉』主角聲優陣容隆重出爐!

以獨特畫風吸引讀者的漫畫家オノ.ナツメ,他的人氣時代劇作品『さらい屋五葉』不但確定由望月智充親自改編成電視動畫版,而且他本人也身兼系列構成、負責鋪陳動畫版的劇情走向。動畫版官方網站已經在去年底開設,昨天則是盛大開張!同時,劇中主角們的聲優陣容也堂堂出爐

.

秋津政之助:浪川大輔

弥一:櫻井孝宏

おたけ:大浦冬華

梅造:高塚正也

松吉:内田夕夜

.

除此之外,各位也可以前往一睹人物設計師中澤一登筆下的主角造型!這一部描述男主角浪人秋津政之助與盜賊團「五葉」共同經歷多場冒險的江戶時代劇,有了望月智充監督與動畫公司マングローブ(Manglobe)的參與,應該能夠讓角色心理與敵我殺陣相互搭配,成為兼容並蓄的動畫版故事。TVA『さらい屋五葉』預定於今年內開播,敬請期待~

.

原作漫畫家オノ.ナツメ的個人網站《settantanove orsi》請由此進。

TVA『さらい屋五葉』官方網站,請由此進。

※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東販出版社所代理『小野夏芽江戶盜賊團五葉』,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4集。

■劇場版■
3D立體的可愛蔬菜精靈劇場版『N.Y. Salad』確定將在2月13日正式首映!

由國際知名插畫家天野喜孝親自設計的可愛蔬菜精靈角色『N.Y Salad』,最早誕生於2007年4月5日的每集五分鐘電視動畫『やさいのようせい N.Y Salad』(野菜妖精 N.Y Salad)。不論是蔬菜精靈的造型以及純真趣味的故事均深受闔家歡迎,不僅到今日仍在《NHK教育台》播送中,而且這部動畫還曾經在2008年榮獲《日本映画テレビ技術協会》頒贈的「第7回映像技術賞 – 動畫部門受賞作品」殊榮!有興趣者可參考這份完整獲獎名單PDF檔案

.

如今,官方再接再厲,正式宣佈將在今年2月13日推出3D立體劇場版。根據報導,這部劇場版將從原本電視動畫版之中挑出三話最精采的篇章(5分鐘×3集=15分鐘),然後重新製作成高畫質大銀幕版本。然後,就是追加上映長達30分鐘、原創故事的「3D立體篇」!換句話說,劇場版『やさいのようせい』片長約45分鐘,佐以可愛角色和逗趣故事,相信能夠讓觀影的小朋友們輕易融入立體的蔬菜精靈世界中~

.

劇場版『やさいのようせい N.Y Salad』官方網站,請由此進。

插畫家天野喜孝的官方部落格《Amano’s World》,請由此進。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100126 - 黒桐鮮花〔Azaka KOKUTO〕

黒桐鮮花〔Azaka KOKUTO〕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