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123 – 動畫版《學生會長是女僕!》、《文學少女》、《這いよれ!ニャル子さ》同時發表嶄新預告片

◎『地球へ 1980年劇場版』動畫監督兼電影導演恩地日出夫(77)
日本音樂家
葉加瀨太郎(42)、聲優水森志壽香【別名:天乃そら】(??)的生日!

.

■新番組■
改編自漫畫家藤原ヒロ的同名連載、將從4月首播的TVA『學生會長是女僕!』正式公開第一支預告片!

漫畫家藤原ヒロ的校園戀愛喜劇『会長はメイド様!』鎖定在今年四月開播電視動畫版,而動畫宣傳映象則搶在去年底舉辦的Comiket77(C77)會場中熱力播送。如今,動畫版官方網站終於正式公開這段長達60秒的首支宣傳預告片,讓期待已久的網友們能夠一睹為快啦!

.

原作漫畫家藤原ヒロ的個人部落格《いきヌッキ》,請由此進。

原作漫畫位於《白泉社》站內的專屬網頁(包含人物介紹等情報),請由此進。

※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『藤原飛呂學生會長是女僕!』,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8集。

■劇場版■
改編自輕小說家野村美月同名作品的劇場版『文學少女』正式公開第2支長篇預告片!

由動畫公司Production I.G所製作、改編自輕小說家野村美月同名代表作的劇場版『文学少女』,今天正式公開長達110秒的第二支【戲院放映用】官方宣傳預告片!除了可以在官網的《特報.予告映像》單元中觀看,也可以在負責發行的《Enterbrain》網站中欣賞。劇場版『文學少女』將在5月1日隆重首映,敬請期待~

.

原作小說插畫家竹岡美穂的個人網站《nezikaplant》請由此進。

※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『文學少女』,目前推出至單行本全8部完結。

■OVA.FLASH■
改編自同名輕小說的FLASH動畫版『這いよれ!ニャル子さん』搶先公開官方預告片!

新人輕小說家逢空万太投稿參賽「第一回GA文庫大賞」而拿下《優秀賞》殊榮的「夢見るままに待ちいたり」,已經在去年4月30日改名成『這いよれ!ニャル子さん』並且成功出書,讓他一圓出道夢想。官方打鐵趁熱,宣布改編FLASH動畫版。今天,第一支宣傳預告片已經在《Amazon》商品網頁上正式公開(請由此進),而且核心製作群以及聲優陣容同時揭曉如下

.

動畫監督:谷東

原作・腳本:逢空万太

製作:DLE Inc.動畫公司

.

《聲優名單》

ニャル子:阿澄佳奈

八坂真尋:喜多村英梨

クー子:松来未祐

.

原作描述了與「克魯蘇神話」無臉神祇同名的的銀髮美少女宇宙人ニャルラトホテプ(暱稱:ニャル子)突然降臨在高中生八坂真尋的跟前,將他從怪物襲擊之中解救出來,從此與他生活在一起,並且發生了一連串喧鬧笑料。根據《Amazon》的簡介,這部OVA將作為單行本第4集的映像特典,預定於3月17日推出~

.

原作小說插畫家狐印的個人網站《こんくり》,請由此進。

.

今天的壽星

来栖川綾香〔來栖川綾香,Ayaka KURUSUGAWA〕

「我們瞞著姊姊,一起出門慶祝我的生日吧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100123 - 土宮神楽〔土宮神樂,Kagura Tsuchimiya〕

土宮神楽〔土宮神樂,Kagura Tsuchimiya〕

2 thoughts on “100123 – 動畫版《學生會長是女僕!》、《文學少女》、《這いよれ!ニャル子さ》同時發表嶄新預告片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