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1210 – 兩部2010年春天最新電視動畫版『B型H系』女主角聲優敲定、『荒川爆笑團』首張動畫劇照大公開

◎好萊塢男星麥可.克拉克鄧肯 Michael Clarke Duncan(52)
『闘牌伝説アカギ』『賭博黙示録カイジ』原作漫畫家
福本伸行(51)
『電影少女』『I”s』『ZETMAN』原作漫畫家
桂正和(47)
『達令是外國人』漫畫家
小栗左多里(43)
『一代老大』漫畫家
渡邊潤【渡辺潤】(41)
『旋風管家!』第39話演出、『天元突破』第22話演出池畠博シ【池畠ヒロ史】(??)
聲優歌手佐藤ひろ美【佐藤裕美】(39)的生日!

.

■アニメ化.新番組.聲優■
漫畫家山里陽子的知名四格連載『B型H系』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,而且由聲優田村ゆかり領銜主演!

女性漫畫家さんりようこ自從2004年正式連載,描寫超級美女高中生山田為了在畢業前完成「百人斬」(笑)而鬧出一連串笑料的校園戀愛喜劇四格作品『B型H系』,不僅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、預定於明年春天首播,而且搶先揭曉劇中這位處女主角的幕後代言人:

.

山田:田村ゆかり

.

這一部有點色又不會太色的四格漫畫,和另一位女性漫畫家ももせたまみ的1993年代表作『ももいろシスターズ』的類型與風格相當接近:兩者都是四格漫畫、都以女高中生為主角、都使用輕鬆詼諧的角度來描述H、都是先推出廣播劇CD然後再改編成電視動畫版!只不過,TVA『B型H系』山田的聲優從淺野真澄更換成田村ゆかり,不曉得包括男主角在內的其他角色聲優們是否也會有所更動?就讓咱們拭目以待吧~

.

原作漫畫家さんりようこ的個人網站《さんりのへや》,請由此進。

※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『山里陽子B型H系』,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集。

■アニメ化.新番組■
漫畫家中村光的搞笑連載『荒川爆笑團』確定於2010年4月開播電視動畫版,首張宣傳海報正式出爐!

漫畫家中村光從2004年展開連載、描寫大企業少爺與遊民美少女之間既純情又搞笑的戀愛喜劇『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』(ARAKAWA under the bridge),已經確定改編成電視動畫版,而且幕後的核心製作群堂堂發表如下:

.

總監督:新房昭之《化物語》《絕望先生》《魔法少女Lyrical奈葉》《夏日風暴》

系列構成:赤尾でこ【三重野瞳】《夏日風暴》《魔神相剋者 Asura Cryin》《Yes! 光之美少女5》

人物設計:杉山延寛《ef – a tale of memories.》《ef – a tale of melodies.》《夏日風暴》《化物語》

動畫製作:シャフト(SHAFT)

.

嗯…又是一部新房昭之的最新執導作,想必長期追隨「新房組」的動畫迷應該會欣喜若狂吧?光是這樣還不夠,這部動畫版的第一張宣傳插圖也同時公開,讓大家可以一睹大企業第二代市ノ宮 行(中文譯名:小招)與遊民美少女ニノ(中文譯名:小珊)動畫版造型

.

原作漫畫『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』顧名思義,是個發生在荒川橋下的搞笑愛情戲:身價不凡的小招因為時時貫徹長輩教導他「不求人也不欠人債」的觀念,所以當他某一天被荒川橋上發生意外,而被住在橋下的美少女遊民小珊搶救之後,讓鬼門關前走一遭的小招決定「以身相許」,從此和小珊一同棲身在荒川橋下……當讀者在這莫名奇妙的地點目睹莫名奇妙的序幕之後,我們便跟著小招的視線開始認識荒川橋底下莫名奇妙、臥虎藏龍的「居民」們,而且展開一段雖然莫名奇妙可是溫馨歡樂的多樣生活。

.

如此不可思議的戀愛故事,在新房昭之的領導之下又將呈現出什麼樣的「笑」果?

我們不妨一同來倒數2010年4月TVA『荒川爆笑團』開播之日的來臨吧~

.

TVA『荒川爆笑團』位於Star Child站內的專屬情報網頁,請由此進。

原作漫畫家中村光的官方網站《カッパドキア》,請由此進。

※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尚禾文化所代理『荒川爆笑團』,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7集。

■劇場版■
『超劇場版 KERORO軍曹 第5彈』與『超電影版SD鋼彈 三国傳 BraveBattleWarriors』將於2010年2月27日合併獻映!

早先在10月9日傳出改編成動畫版訊息的模型玩具「BB戰士 三國傳」,於今天隆重宣布將進軍大銀幕,命名為『超電影版SDガンダム三国伝 BraveBattleWarriors』,而且確定和KERORO軍曹的劇場版第5部『超劇場版ケロロ軍曹 誕生!ケロロ 奇跡の時空島(じくうじま)であります!!』一起合併上映。大家只要分別進入他們的官網,即可搶先一睹KERORO軍曹劇場版的第一支預告片,以及劉備鋼彈、關羽鋼彈、張飛鋼彈的動畫版英姿!這兩部新作將於210年2月27日合併首映,敬請期待~

.

劇場版『超電影版SDガンダム三国伝 BraveBattleWarriors』官方網站,請由此進。

『超劇場版 KERORO軍曹』官方網站,請由此進。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091210 - ラーシャ〔Rasha〕

ラーシャ〔Rasha〕

2 thoughts on “091210 – 兩部2010年春天最新電視動畫版『B型H系』女主角聲優敲定、『荒川爆笑團』首張動畫劇照大公開

  1. 漫畫裡身形單薄的小招
    在動畫裡似乎有點身材了

    話說小招的原名就是市宮 行
    「小招」是在住在橋下後才取的名子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