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1206 – TOP繪龍虎榜

◎日本配樂大師久石讓(59)
『聖鬥士星矢』『風魔小次郎』原作漫畫家
車田正美(56)
『撲殺天使朵庫蘿』『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』『鋼鐵新娘』動畫監督
水島努(44)
聲優大原さやか(34)滿仲由紀子(33)的生日!

.

  1. 台灣插畫家LOIZA的個人部落格《落日的黃昏》2日的日記繪:山海經 卷貳 – 雷神!
  2. 台灣插畫家REI的個人部落格《REI’s ROOM》3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ラブプラス』在床上輕褪衣衫的小早川凜子!
  3. 台灣插畫家Cait的個人部落格《Ca.I.ta》11月29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魔物獵人』2G配裝塗鴉vol.2!
  4. 漫畫雜誌《週刊少年Sunday》的漫畫家專欄TOP繪:大高忍、鈴木央、桜井亜都、小笠原真、畑健二郎同時更新!
  5.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:TVA『魔力女管家 ただいま◇おかえり』  by 原畫師貞方希久子
  6. 線上無料漫畫小說閱讀網站《YOMBAN》2009年12月份的月曆繪:馬尾俏姐妹 by 漫畫家まりお金田
  7. 人物設計師りょーちも的個人網站《ちものと》TOP繪:一身勁裝的少女!
  8. 遊戲公司TENKY官方網站的2009年12月份TOP繪:冬雪下的女孩by 插畫家さとやす(1600 x 1200)!
  9.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《別冊兄弟拳Blog》11月29日的日記繪:酷似宜靜的F★ロックシューター!
  10. 漫畫家中村哲也在網站《pixiv》2日的日記繪:應景的耶誕女孩,登場囉!
  11.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網站《pixiv》1日的日記繪:連載『釣り屋ナガレ』豪徳寺槙江!
  12. 漫畫家ひよひよ在網站《pixiv》2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ラブプラス』小早川凜子的全身特寫(800 x 2468)!
  13.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《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》3日的日記繪:SD鋼彈!
  14.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《ロボとてんこ》TOP繪:12月份的招牌看板機器娘、全新出動!
  15.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個人部落格《STUDIO S.D.T.》1日的日記繪:水族館內、偷偷摸摸的倆人!
  16.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《まるかたBlog》1日的日記繪:嶄新的萌要素「水着マフラー」黑髮美少女!
  17. 動畫監督梅津泰臣的個人部落格《梅座流星群》TOP繪:上空的藍髮女郎與黑貓!
  18. 人物設計師りんしん在所屬動畫公司《ARMS》的個人藝廊第21、22回:OVA『新世紀淫魔聖傳』香お姉ちゃん!
  19. 18禁漫畫家Rate的個人部落格《RaTe(らて)のブログ》5日的日記繪:漫畫『福星小子』可愛的拉姆!
  20. 動畫監督追崎史敏的個人網站《oichan-chi》TOP繪:おんたま、KERORO軍曹、レイトン教授!
  21. 插畫家CARNELIAN的個人網站TOP繪:美少女遊戲『顔のない月』手捧蓮花的倉木鈴菜!
  22. 漫畫家山田穣的個人網站《胡乱堂》TOP繪:佇立在屋內斜陽的女孩!
  23.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個人網站《gallo44》3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交響詩篇 柏青哥(パチスロ)』盛裝打扮的エウレカ和アネモネ!

.

今天的2009第1位耶誕女郎

091206 - おキヌ〔金奴,Okinu〕

おキヌ〔金奴,Okinu〕

.

猜猜我是誰?

他是一位原畫師出身的動畫演出家

最早在老牌公司アニメアール負責基本動畫、原畫工作,

之後輾轉經XEBEC而進入Production I.G至今。

他在「攻殻機動隊」的《 S.A.C.》、《S.A.C. 2nd GIG》、《The Laughing Man》等作品中

負責分鏡演出的重責大任,堪稱神山健治監督的左右手,

從此便常在神山導演的其他動畫中擔任核心班底,成為「神山組」一名大將~

.

河野利幸〔Toshiyuki KONO〕

他就是

河野利幸

你答對了嗎?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