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1129 – TOP繪邊疆

◎『守護女神月天』原作漫畫家桜野みねね(??)
『至愛寶貝-天使少女的育兒日記』原作漫畫家愛本瑞穗【愛本みずほ】(??)
聲優
荻原秀樹(37)的生日!

.

  1. 台灣插畫家VOFAN在網站《pixiv》29日的日記繪:Choose Me! (1) 露小褲褲!
  2. 台灣漫畫家蔡鴻忠的個人部落格《狗狗蔡的家》26日的日記繪:連載『1/2王子』第七集預定出書小廣告!
  3. 《Friendly Sky》官方部落格TOP繪:池畔花下的撐傘小柔麗!
  4. 台灣插畫家REI在網站《pixiv》25日的日記繪:美少女遊戲『マジカライド』如月巴弥!
  5. 台灣插畫家LOIZA的個人部落格《落日的黃昏》24日的日記繪:女媧&伏羲氏(完工彩稿)!
  6. 台灣插畫家Cait的個人部落格《Ca.I.ta》1日的日記繪:「KAGAMIN RIN」鏡音リン!
  7.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《まるかたBlog》12日的日記繪:嶄新的萌要素「水着マフラー」白髮美少女!
  8.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《週刊少年Sunday》專屬WEB漫畫,第49話「5周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」in Vol.263!
  9. 漫畫雜誌《週刊少年Sunday》的漫畫家專欄TOP繪:大高忍、鈴木央、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、小笠原真同時更新!
  10.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:「SF百景」科學天外小飛俠  by 插畫家小林係
  11.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《別冊兄弟拳Blog》17日的日記繪:TVA『KIDDY GiRL-AND』性感比基尼裝扮的ク・フィーユ(Q-feuille)!
  12. 插畫家BLADE在網站《pixiv》27日的日記繪:電玩『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ポータブル2』性感ビス子!
  13.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《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》26日的日記繪:水手帽女孩!
  14. 插畫家ぽち。在網站《pixiv》28日的日記繪:輕小說『ピルグリムメイデン – 深紅の巡礼聖女』鏈鋸修女、紅坂玲音!
  15. 原畫師山口智的個人網站《SATO STATION》23日的日記繪:小說『とらドラ!』穿著冬裝的逢坂大河!
  16.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的個人網站《digital bs tuners》28日的日記繪:ロマーニャの「赤ズボン」隊三人娘!
  17. 漫畫家安倍吉俊的個人部落格《ABlog》26日的日記繪:連載『リューシカ リューシカ』第二話、第二話!
  18. 漫畫家瀨川雅樹【せがわまさき】的個人部落格《せがわまさき電脳絵巻》17日的日記繪:連載『甲賀忍法帖Basilisk』朧與弦之介!
  19. 插畫家pako的個人部落格《超音速あんこ》28日的日記繪:TVA『遊戲王 5D’s』鬼柳京介也有帥氣的一面!
  20. 漫畫家森小太郎在微型部落格《twitpic》27日的日記繪:連載『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』ニア和キヤル的親筆簽名畫!
  21.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的個人部落格《油屋》23日的日記繪:『福音戰士新劇場版:破』神氣活現的明日香!
  22. 動畫監督大地丙太郎的個人部落格《日々は楽しい♪》25日的日記動畫:我~要~爆~啦~!
  23. 遊戲原畫師織音的個人網站《織音計画北斗七星》27日的日記繪:No.1519~長髮美少女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!
  24. 漫畫家森薰的個人部落格《ヘリオトロープ》22日的日記繪:連載『乙嫁物語』與其他大量插圖!
  25.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《GARDENING BULL DOG》22日的日記繪:連載『カノジョは官能小説家』小惡魔、姫咲未結羽(ひめさき みゆう)!
  26. 動畫監督高村和宏的個人網站《VANISHING POINT》TOP繪:TVA『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ただいま◇おかえり』微笑的安藤まほろ!
  27. 18禁漫畫家唯登詩樹的個人網站《Yui’s Shed+》27日的日記繪:青髮女孩(1420 x 1729)!
  28.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個人網站《gallo44》TOP繪:提著行李、漫步雪地的紅髮女孩!

.

今天的壽星

巳屋本いろは〔巳屋本伊呂葉,Iroha Miyamoto〕

「我不要生日禮物!我只要大哥哥摸摸頭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イーリー 〔伊莉,Ihrie〕

.

猜猜我是誰?


(c) pinguino

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、動畫監督

最早隸屬於SUNRISE動畫公司時,他已經先後為

『魔動王』、『魔神英雄傳』、『勇者』系列擔綱許多集數的分鏡演出工作。

.

千羽由利子

.

1997年,他在執導OVA『ぶっとび!!CPU』(CPU辣妹)的時候,

邂逅了首次嘗試動畫人物設計的美女原畫師千羽由利子

不久,他們倆便一同步入結婚禮堂

之後,他雖然離開SUNRISE而成為自由身,依然執導出

『神奇寶貝』、『神奇寶貝AG』、『武裝機甲Line Barrel』等代表作。

最新的動畫監督作品,是現正播出中的TVA『聖劍鍛造師』~

.

他就是

日高政光

你答對了嗎?

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ただいま◇おかえりMahoromatic: Tadaima Okaeri』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