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1122 – TOP繪魔法

◎『終極天將』『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』電影導演泰瑞·吉連 Terry Gilliam(69)
劇場版『心之谷』『貓的報恩』原作漫畫家
柊葵【柊あおい】(47)
『MACROSS ZERO』『超時空要塞MACROSS Frontier』機械設定師石垣純哉(42)
聲優
相沢惠子(46)皆川純子(34)板倉光隆(33)的生日!

.

  1. 台灣插畫家VOFAN在《pixiv》17日的日記繪:teatime(3)!
  2. 台灣插畫家REI的個人部落格《REI’s ROOM》16日的日記繪:HAPPY BIRTHDAY、祝「みつみ美里」生日快樂唷!
  3. 台灣插畫家LOIZA的個人部落格《落日的黃昏》15日的日記繪:女媧&伏羲氏的草稿!
  4.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《別冊兄弟拳Blog》17日的日記繪:TVA『Battle Spirits 少年激霸ダン』性感熟女マギサ!
  5. 插畫家西E田在個人微型部落格《Twitpic》18日的日記繪:『福音戰士新劇場版:破』眼鏡娘明日香!
  6.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:TVA『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ただいま◇おかえり』麻幌的睡衣肖像  by 原畫師桑名郁朗
  7.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《週刊少年Sunday》專屬WEB漫畫,第48話「時空を超えて迷子」in Vol.262!
  8. 漫畫雜誌《週刊少年Sunday》的漫畫家專欄TOP繪:大高忍、鈴木央、小笠原真、藤木俊、桜井亜都同時更新!
  9. 插畫家七瀨葵在網站《pixiv》18日的日記繪:「コミッククール」東京BIG SIGHT會場限定易開罐的飲料娘(1515 x 1517)!
  10. 插畫家灰村キヨタカ在網站《pixiv》18日的日記繪:小說『魔法禁書目錄』這麼帥的「一方通行」,我一輩子沒見過!
  11.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網站《pixiv》17日的日記繪:「ボカロクリスマス」聖誕女郎、初音ミク+鏡音リン!
  12. 漫畫家小玉有起在網站《pixiv》19日的日記繪:「ハイスピード」科幻兵器少女!
  13.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《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》18日的日記繪:時尚女郎!
  14.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個人部落格《STUDIO S.D.T.》18日的日記繪:慵懶的制服美少女們(1920 x 1200)!
  15. 原畫師山口智的個人網站《SATO STATION》15日的日記繪:你猜的出這位長髮女性聲優是誰嗎?(OS:水樹奈奈?)
  16. 人物設計師平松禎史的個人網站《Tempo I》TOP繪:企劃「平松禎史×宮村和生 T.T.T.」彈奏電吉他的少女!
  17. 漫畫家森薰的個人部落格《ヘリオトローブ》21日的日記繪:總共6張插圖,讓大家一次欣賞個夠!
  18. 動畫監督追崎史敏的個人部落格《日々の妄想》14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ケロロRPG 騎士と武者と伝説の海賊』RPG武將KERORO軍曹!
  19.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的個人部落格《akiman’s blog》TOP繪:躺臥的春麗!
  20.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個人部落格《カツ丼日記》16日的日記繪:親筆簽名的「明日香」、「カーム」肖像圖!
  21. 18禁漫畫家完顏阿骨打的個人網站《女真族》TOP繪:TVA『夏目友人帳/妖怪連絡簿』美艷人魚、笹舟!
  22. 人物設計師上田夢人的個人網站《genocidekiss》TOP繪:TVA『true tears Blu-ray BOX』手拿藍光光碟的安藤愛子!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ヴィオレ 魔ゐ〔Mai Viole〕

.

猜猜我是誰?

她是一位原畫師、人物設計師

最初隸屬於XEBEC,接著順理成章成為Production I.G的一員。

她的人物設定代表作有:

『ウエルベールの物語~Sisters of Wellber~』和『海物語 うみものがたり~あなたがいてくれたコト~』兩部電視動畫版。

除此之外,她也曾經在TVA『SKY GIRLS』、『零之使魔 – 双月の騎士/三美姫の輪舞』等作品中

擔綱了道具設計(プロップデザイン)的工作~

.

飯塚晴子〔Haruko IIZUKA〕

她就是

飯塚晴子

你答對了嗎?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