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1115(2) – 新版希臘神話史詩『Clash of the Titans 超世紀封神榜』電影官方網站正式開設,第一支預告片隆重播出

■電影■
新版希臘神話史詩『Clash of the Titans 超世紀封神榜』電影官方網站正式開設,第一支前導預告片隆重播出!

.

.

於1981年首映,為停格動畫大師Ray Harryhausen生涯集大成、登峰造極之作的希臘神話電影『Clash of the Titans 諸神恩仇錄』,即將在2010年推出老片新拍版本!而且,劇中「天界 v.s. 冥界」兩大勢力最高統帥的演員人選,已經在今年4月11日搶先揭曉:

.

眾神之王宙斯(Zeus):連恩尼遜(Liam Neeson)

冥王哈底斯(Hades):雷夫范恩斯(Ralph Fiennes)

.

[youtube=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cBNHZEiX0g]

Yahoo! 提供 480P、720P、1080P 等三種高畫質版本

.

就在萬眾矚目之中。電影官方網站伴隨著長達1分9秒的第一支前導預告片(Teaser Trailer),終於正式攤開在世人眼前!儘管預告片使用重金屬搖滾的音樂,和這部神話故事的基調差了十萬八千里,不過相信看過上面這段預告片的朋友們都會對本片產生極大期待、熱血沸騰。尤其是Pegasus(飛馬)、Medusa(蛇髮女怪 梅杜莎)、Kraken(挪威海怪)等注定登場的神話生物/怪獸們,可都還未正式露臉呢!(≧▽≦)

.

另外,1981年的原版『諸神恩仇錄』並沒有冥王哈底斯的戲份,如今這部同名新版電影既然有哈底斯登場,可以想見劇中的爭戰場面將更加恢弘壯闊,真可說是「從天堂打到地獄」。除此之外,上述兩位實力派男星是自從1993年由史蒂芬史匹柏所執導的『Schindler’s List 辛德勒的名單』以來,睽違16年再度聚首、上演對手戲!在『辛德勒的名單』中,兩人分別主演奧斯卡辛德勒與納粹軍官;這一次,他們倆將分別帶領天界與冥界。由於「冥界」的加入,讓這部新版『Clash of the Titans』更具看頭。

.

關於新版『Clash of the Titans 超世紀封神榜』的完整演員陣容,請參考《IMDB》的專屬網頁。電影預定於明年3月26日隆重獻映,真是令我迫不及待~

.

今天的特別來賓:

モイラ〔Moira〕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