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1115(1) – TOP繪末日

◎「Maple Leaf」「tieLeaf」「kukui」歌手霜月はるか(??)
『瑪莉亞的凝望』小說插畫家ひびき玲音(31)
『櫻花大戰系列』『幸運女神系列』『巖窟王』人物設計師松原秀典(44)
聲優肝付兼太(74)的生日!

.

  1. 台灣插畫家REI的個人部落格《REI’s ROOM》10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ラブプラス』ねこリンコ、貓耳凜子!
  2. 台灣插畫家LOIZA的個人部落格《落日的黃昏》9日的日記繪:雪姬、座敷童子,和祝融媽媽!
  3. 漫畫雜誌《週刊少年Sunday》的漫畫家專欄TOP繪:大高忍、鈴木央、小笠原真、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、桜井亜都、畑健二郎同時更新!
  4.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:TVA『新世紀福音戰士』Q版初號機  by 漫畫家森チャック
  5. 人物設計師りんしん在所屬動畫公司《ARMS》的個人藝廊第19、20回:OVA『新世紀淫魔聖傳』DVD第1卷、PREMIUM COLLECTORS VERSION的封面插圖!
  6.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《別冊兄弟拳Blog》12日的日記繪:劇場版『超時空要塞MACROSS Frontier』三位美女!
  7. 漫畫家森小太郎在微型部落格《Twitpic》7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洛克人EXE』交纏在一起的桜井メイル和ロール!
  8.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個人部落格《STUDIO S.D.T.》8日的日記繪:躺在雪地中的制服少女!
  9. 漫畫家小玉有起在網站《pixiv》10日的日記繪:裝備盔甲的乳神樣!
  10. 插畫家匡吉在網站《pixiv》12日的投稿繪:「神鳴る天国の禊」付喪神〔494 x 1000〕!
  11. 插畫家安森然在網站《pixiv》3日的日記繪:「レッド・リック・ホロゴン」密室美少女!
  12.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《まるかたBlog》12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東方Project』人類至寶、博麗靈夢!
  13. 原畫師神谷ろん的個人網站《RonzTB》TOP繪:TV『化物語』千石撫子,請點選《背景の濃い味》觀賞原圖!
  14. 人物設計師堀口悠紀子的個人網站《enfance》TOP繪:遊戲『幻想傳奇 TALES OF PHANTASIA』熟睡中的アーチェ!
  15.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《EXA’S PICATA》TOP繪:連載『びんちょうタン』備長TAN與蕃薯!
  16. 3DCG設計師M-RS的個人網站《incise soul》TOP繪:遊戲『快打旋風系列』空翻的倩咪(キャミィ)!
  17.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《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》14日的日記繪:可愛小貓咪!
  18. 原畫師山內尚樹的個人部落格《ORIFICE》14日的日記繪:『福音戰士新劇場版』明日香的戰鬥裝扮!
  19. 插畫家獅子猿的個人網站《獅子猿画廊》9日的日記繪:釘錘巨人!
  20. 插畫家岸田メル的個人網站《迷子通信》TOP繪:櫻吹雪下的長髮美女!
  21. 漫畫家種村有菜的個人部落格《有菜日記》13日的日記繪:連載『桜姫華伝』俊俏的藤紫!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アウラ・シュリフォン〔Aura Shurifon〕

.

猜猜我是誰?

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、動畫監督

滿頭金色染髮,是他的正字標記。

他原先是在MADHOUSE動畫公司從事分鏡演出的工作,

離開該公司之後,他也順利推出生涯動畫監督處女作--電視動畫版『薔薇少女 Rozen Maiden』。

然後,他更挑戰先配音後作畫(プレスコ)的製作技法,

而相繼推出『RED GARDEN』、『紅』、『夜櫻四重奏』等作品~

.

他就是

松尾衡

你答對了嗎?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