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1108 – TOP繪餐城

◎『LOVE集集如律令』『獵夢學園』『極樂八仙』台灣漫畫家洪育府(30)
『火影忍者 NARUTO』原作漫畫家
岸本齊史【岸本斉史】(35,兄)
『666撒旦』『徽章戰役』漫畫家
岸本聖史(35,弟)
『蜜柑』『新外科大夫日記』漫畫家
池田沙荳美【池田さとみ】(49)
聲優
稻葉實【稲葉実】(58)的生日!

.

  1. 台灣插畫家REI在網站《pixiv》5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東方地靈殿』古明地さとり(全彩版)!
  2. 台灣漫畫家天堂果凍的個人部落格《Heaven Jelly 》7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三國鼎立online』新女武將981106!
  3. 台灣插畫家Cait的個人部落格《Ca.I.ta》1日的日記繪:「MIKU Sky」初音ミク(1680 x 1050)!
  4. 台灣插畫家LOIZA的個人部落格《落日的黃昏》2日的日記繪:山海經-冰夷(黑白稿)!
  5. 漫畫雜誌《週刊少年Sunday》的漫畫家專欄TOP繪:大高忍、鈴木央、大谷アキラ、藤木俊、畑健二郎同時更新!
  6. 插畫家安森然在網站《pixiv》3日的日記繪:「たいやきくん」鯛魚燒之秋(1000 x 1646)!
  7. 漫畫家小玉有起在網站《pixiv》5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Final Fantasy 外伝 – 光の4戦士』清純的アイレ公主!
  8.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:TVA『魔力女管家』Mahoro Matic Tadaima Okaeri by 原畫師早津良太
  9.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《別冊兄弟拳Blog》2日的日記繪:TVA『聖劍鍛造師』お座リサ、全裸圍裙裝扮!
  10. 動畫公司スタジオコメット官方網站的TOP繪:TVA『ビックリマン2000』3位主人公~星天使タケル、天助ポーチ & 賢守カンジー by 人物設計師野田康行
  11. 動畫監督梅津泰臣的動畫公司《ARMS》專屬藝廊第24回:OVA『KITE LIBERATOR』滿月下的野口百南花!
  12.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《ver.793》TOP繪:TVA『DARKER THAN BLACK ―流星の双子―』凝視著雪花的蘇芳!
  13. 插畫家CHAN×CO的個人網站《insidebox》10月31日的日記繪:領帶+比基尼=性感美少女、初音ミク!
  14.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《まるかたBlog》5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東方星蓮船』封獣ぬえ!
  15. 漫畫家ひよひよ的個人部落格《かしわ屋》5日的日記繪:最新短篇連載的俏女僕、茜!
  16.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個人部落格《STUDIO S.D.T.》5日的日記繪:遍地楓紅中的制服少女!
  17. 插畫家こうたろ的個人網站《にじいろ桜》TOP繪:TVA『大正野球娘』微笑的菊坂胡蝶!
  18. 漫畫家森小太郎在微型部落格《Twitpic》7日的日記繪:過膝長襪+熱褲少女=萌!
  19. 漫畫家加藤和恵的個人部落格《カトウキカク》7日的日記繪:在雪中滑倒的短髮眼鏡娘!
  20. 漫畫家高畑ゆき的官方部落格《FLIPFLOPsONLINE》10日的日記繪:連載『猫神やおよろず』廣播劇CD第2輯的封面插圖!
  21. 插畫家西E田在微型部落格《Twitpic》4日的日記繪:萬聖節登場的南瓜魔法少女!
  22. 漫畫家吉崎觀音的個人網站《吉崎観音社 MNET》TOP繪:連載『KERORO軍曹』KERORO一家!
  23.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《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》3日的日記繪:TVA『Turn A Gundam』小巧玲瓏的鬍子鋼彈!
  24. 原畫師山內尚樹的個人部落格《ORIFICE》6日的日記繪:劇場版『SUMMER WARS』可愛無比的篠原夏希!
  25. 插畫家コザキユースケ的個人部落格《■□■KYMG■□■》6日的日記繪:Vocaloids SF-A2miki!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ソフィア〔蘇菲亞,Sofia〕

.

猜猜我是誰?

他是一位資深的人物設計師、動畫監督

他對著記者展示的角色肖像,正是擔綱人物設計的代表作『魔神英雄縳系列』戰部渡

他最早於1976年首次嘗試人物設計,出道作為TVA『UFO戦士ダイアポロン』,

直到1984年的TVA『北斗神拳』,他成功跨足動畫監督的領域,至今依舊活躍。

2007年10月13日,他正式創立日本動畫工作者.演出協會(日本アニメーター・演出協会,JAniCA),

挺身而出,為動畫業界的基層工作者(原畫師、動畫師、…等等)的福利發聲。

基於以上成就,讓他在業界內備受尊敬~

.

他就是

蘆田豐雄

你答對了嗎?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