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1107 – 插畫家「天野喜孝」親自設計的可愛蔬菜精靈角色『N.Y. Salad』確定將改編成3D立體劇場版

◎『搞怪拍檔 Dirty Pairs』原作小說家高千穗遙(58)、聲優阪脩(79)的生日!

.

■劇場版■
由國際知名插畫家天野喜孝所親自設計的可愛蔬菜精靈角色『N.Y. Salad』確定將改編成3D立體劇場版!

由國際知名插畫家天野喜孝親自設計的可愛蔬菜精靈角色『N.Y Salad』,最早誕生於2007年4月5日的專屬電視動畫版『やさいのようせい N.Y Salad』(野菜妖精 N.Y Salad)。不論是蔬菜精靈的造型以及純真趣味的故事均深受闔家歡迎,不僅到今日仍在《NHK教育台》播送中,而且這部動畫還曾經在2008年榮獲《日本映画テレビ技術協会》頒贈的「第7回映像技術賞 – 動畫部門受賞作品」殊榮!有興趣者可參考這份完整獲獎名單PDF檔案

.

現在,官方再接再厲,正式宣佈將推出3D立體劇場版。儘管確切的首映日期、劇場版故事等相關情報仍未明朗,不過光是能夠再度聽聞另一部3D立體劇場版的動畫消息,已著實令人欣喜。敬請期待更進一步的資訊~

.

插畫家天野喜孝的官方部落格《Amano’s World》,請由此進。

漫畫家真鍋讓治在個人部落格《カツ丼日記》於2007年12月25日的推薦心得。

■新番組■
改編自漫畫家勇人知名連載的電視動畫版『花圈圈幼稚園』官方網站架構一新!

女性漫畫家勇人的出道作『はなまる幼稚園』是一部描寫幼稚園兒童生活百態+青春老師戀愛喜劇的溫馨趣味作品。這部連載不但將由執導過「鋼之鍊金術師」、「機動戰士鋼彈00」等人氣動畫的水島精二監督率領GAINAX團隊傾全力製作,而且主角聲優陣容也是非常豪華。

.

.

位於StarChild站內的專屬情報網頁已經在昨天刷新架構、嶄新開幕!除此之外,長達1分10秒的第一支Promotion Video也在《スペシャル》單元內播出中,咱們可以一邊欣賞這段逗趣的宣傳映像,一邊倒數動畫版的首播喔~

.

原作漫畫家勇人的個人網站《P.A.》請由此進。

※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『花圈圈幼稚園』,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集。


漫畫家臼井儀人在生前的若干遺作原稿已經被找到,漫畫『蠟筆小新』可望延長連載三個月!

「蠟筆小新之父」臼井儀人9月11日因山難意外而去世,他的生涯代表作也變成無法完結的缺憾。負責刊載的漫畫雜誌《月刊まんがタウン》原本以為會在12月面臨斷糧、不得不停載。沒想到昨天確認已經尋獲老師的生前遺稿,使得連載進度得以延長三個月

.

根據發行雜誌所屬的出版社《雙葉社》表示,臼井老師在生前所繳交的最新『蠟筆小新』連載份量原本只到今年12月號,雙葉社之前也預定到期後即告中斷。但是,日前因為在老師的工作室找出了多張新作遺稿,使得雙葉社決定繼續連載到明年2月5日發行的《月刊まんがタウン 2010年3月號》。對於漫畫迷而言,我們也總算有機會讀到老師在最後一刻所創作的蠟筆小新~

.

今天的壽星

長岡志保〔Shiho NAGAOKA〕

「大家一起到卡拉OK唱歌慶祝我的生日吧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佐倉深雪〔Miyuki Sakura〕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