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1103(1) – 實力派聲優「橫山智佐」已在本月1日歡喜結婚,姊弟戀開花結果

◎日本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的81歲冥誕
『金田一少年事件簿』『20世紀少年』『BECK搖滾新樂園』電影導演堤幸彦(54)
『哥爾哥13』『武田信玄』原作漫畫家齋藤隆夫【さいとう・たかを】(63)
『H2』『真救世主伝説 北斗の拳 ユリア伝』動畫監督うえだひでひと(56)
『魔力女管家 系列』『只想告訴你』人物設計師兼作畫監督柴田由香(30)
聲優青山桐子(33)成瀬誠(??)的生日!

.

11月3日

『化物語』第13話《つばさキャット 其ノ參

網路直播

.

■聲優.婚訊■
實力派女性聲優橫山智佐,已經在本月1日歡喜結婚!

以『銀河孃樣傳說』神樂坂優奈、『天地無用!魎皇鬼』砂沙美(津名魅)、『鬼神童子ZENKI』役小明、『櫻花大戰系列』真宮寺櫻、『新機動戰記鋼彈W』露克蕾琪亞.諾茵、……等無數女主角而備受歡迎的實力派聲優橫山智佐(39),已經在本月1日與知名樂團《Tripolysm》(トライポリズム)的貝斯手CHAKA(チャカ)(28)一同步入禮堂,完成終身大事。

.

兩天後的今日,橫山智佐也在個人部落格《橫山智佐のケイタイ日記》興奮發表這項喜訊,並且分享結婚證書的照片給所有網友,幸福之情溢於言表。雖然高齡(39歲又10個月)結婚+相差11歲的姊弟戀的情況在一時之間充滿話題,不過還是要誠摯恭喜他們終成眷屬,祝福永遠幸福快樂唷~

.

聲優橫山智佐的官方後援會《ちさくら部》官方網站,請由此進。

2010年2月7日,女性聲優かないみか的日記:穿上「新娘禮服」的橫山智佐,真是美麗極了!

2010年2月7日,作曲家田中公平的日記:新郎與新娘的甜蜜合照,真是恭喜恭喜!

■アニメ化.OVA.劇場版■
電影票贈品『航海王 ONE PIECE』零卷的《第0話》確定推出動畫版,同樣只送不賣!

漫畫家尾田榮一郎的代表作『ワンピース』將於12月12日上映動畫改編10週年紀念劇場版『ONE PIECE Strong World』,而且老師本人首度企劃、繪製了限量150萬本的漫畫冊『ONE PIECE 巻零(ゼロ)』(封面插圖在此),準備送給最早入場的幸運觀眾。沒想到慶祝活動不僅僅於此,官方在昨天進一步發表了相關動畫版的訊息,而且就是要拿這本贈品漫畫冊的內容《第0話》進行改編!

.

根據報導,漫畫書『ONE PIECE 巻零(ゼロ)』將述說這部劇場版「20年前」的故事,而且同樣聚焦在劇場版傳說海賊シキ的身上,描寫他不為人知的神秘過往。至於改編自書中《第0話》的動畫DVD,不但只有限量3000片,而且還必須透過相關應募始可取得,比起漫畫書而言更是彌足珍貴。應募方式已經載明於昨天發行之《週刊少年JUMP 2009年 No.49》,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查閱看看~

.

劇場版『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』官方網站,請由此進。

※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『ONE PIECE~航海王~』,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55集。

■アニメ化.OVA■
漫畫家峰倉かずや的知名作品『最遊記外傳』確定將改編成OVA動畫版!

漫畫家峰倉かずや(峰倉和也)代表作「最遊記」系列的其中一部『最遊記外伝』於今年7月好不容易連載完結,官方宣佈將製作OVA動畫版!由於幕後製作群以及主要聲優陣容尚未明朗,敬請期待更進一步的情報~

.

漫畫家峰倉かずや的個人部落格《nitro diary》請由此進。

※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『最遊記外傳』,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集

.

今天的壽星們

草壁優季〔Yuki Kusakabe〕

「謝謝你的祝福

.

朱染心愛〔Kokoa Shuzen〕

「姊姊、我~來~啦~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ココ・JD〔Coco JD〕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