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1102(1) – 『劇場版銀魂 新譯紅櫻篇』預定2010年4月底首映。『和平捍衛隊 PEACE MAKER 鐵』2010年1月上演日劇

◎聲優石田彰(42)若林直美(34)
聲優
佐久間紅美(33)赤池裕美子(??)的生日!

.

■劇場版■
『劇場版銀魂 新譯紅櫻篇』預定2010年4月底首映,官方網站隆重開設!

.

第一張劇場版宣傳插圖

.

先跟大家道歉,我猜錯劇場版的片名了 <(_ _)>。漫畫家空知英秋自從2003年便開始在《週刊少年JUMP》連載至今的代表作『銀魂』,劇中橫跨單行本第11~12卷的著名橋段《紅桜篇》不僅曾在電視螢光幕上播出(第58~61話),如今也將嶄新登上大銀幕囉

.

劇場版銀魂 新訳紅桜篇』顧名思義,將有別於原作漫畫、電視動畫版,以重新演繹這齣人氣篇章。可以想見結合TVA這四話總集篇的成分應該是不大,詳細有待官方的進一步介紹。劇場版預定於明年4月底~5月初的「日本黃金週」盛大首映,敬請期待~

.

『銀魂』日本官方網站,請由此進。

※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『銀魂』,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9集。

■日劇■
漫畫家黒乃奈々絵的代表作『PEACE MAKER 鐵(くろがね)』確定將於2010年1月推出同名日劇!

漫畫家黑乃奈々絵描述日本新撰組傳奇故事的代表作系列『PEACE MAKER 鐵』,確定將於明年元月推出真人版日劇。這可是繼黑乃老師預告「今年秋冬恢復原作連載」以來的另一項大好消息呢!猶記得『PEACE MAKER 鐵』自從2002年展開連載,由於人氣甚高而在翌年推出同名電視動畫版。只不過,這部作品到了2005年隨著單行本第5集的發行而告休載……

.

幸好,在相隔四年之久的現在,黑乃老師率先於今年6月3日發表「賀!在日本手機上恢復連載!」的消息,而且在三天後追加「先把《油小路事變》劇情完結掉!」的情報。能夠獲悉原作漫畫恢復連載,早已令粉絲們樂不可支,沒想到明年一月又將開播同名日劇,尤其之後還將由日劇的原班人馬演出巡迴舞台劇,想必更讓漫畫迷興奮異常~

.

原作漫畫家黒乃奈々絵的個人部落格《CHRONO的BLOG》,請由此進。

※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『和平捍衛隊 鐵』,目前已推出單行本全5集

■俺的.聲優■
人氣柏青哥遊戲看板娘「Rio(リオ)」宣佈出道為歌手,專屬網站即將於本月下旬隆重營運!

出品眾多柏青哥遊戲機的《ネット》( NET)電玩公司結合了《テクモ》(TECMO)遊戲集團而精心塑造,在2003年翩然誕生的招牌女郎Rio(リオ),繼上個月初特別製作了個人倩影變遷史「History of Rio」以來,上週末再接再厲,隆重端出了開胃之後的主菜佳餚:『Rio Sound Hustle!』,不僅將讓Rio推出唱片、轉戰歌手,也打算讓她的親朋好友們共同競演。包括Rio在內的幕後聲優陣容相當豪華:

.

Rio(特寫照片):井上麻里奈

Mint(特寫照片):竹達彩奈

Rina(特寫照片):たかはし智秋

Risa:井上喜久子

アーニャ:福井裕佳梨

ティファニー:中島沙樹

ローザ:清水香里

エルビス:高橋広樹

リンダ:日笠陽子

カルティア:大原さやか

.

『Rio Sound Hustle!』角色單曲系列,目前計畫推出Rio、Mint、Rina三位美眉的單曲CD,而且還將收錄以她們為個別主角的廣播劇小故事。他們三人都將在12月23日同時出道為新人歌手,而這個專屬網站也預定於本月下旬盛大開幕,敬請期待~

.

Rio的人物設計師こうたろ個人網站《にじいろ桜》,請由此進。

『Rio Sound Hustle!』專屬網站,請由此進。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灰猫〔灰貓,Haineko〕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