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1101 – TOP繪禁區

◎作曲家菊池俊輔(78)服部克久(73)
『哎呀兒子』『哎呀女兒』漫畫家
西原理惠子(45)
『覚悟のススメ』『劍豪生死鬥』原作漫畫家
山口貴由(43)
聲優
原えりこ(50)木川絵理子(32)榎本溫子(30)的生日!

.

  1. 台灣漫畫家天堂果凍的個人部落格《Heaven Jelly 》10月28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三國鼎立online』11月份新女武將!
  2. 台灣插畫家VOFAN在《pixiv》10月25日的日記繪:sketch016:: Fu_k …. ^$@%*!
  3. 台灣插畫家REI的個人部落格《REI’s ROOM》10月25日的日記繪:應景湾娘感謝圖(無誤)!
  4.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《週刊少年Sunday》專屬WEB漫畫,第47話「実は仲がいいらしい…」in Vol.259!
  5. 漫畫雜誌《週刊少年Sunday》的漫畫家專欄TOP繪:大高忍、鈴木央、小笠原真、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、桜井亜都同時更新!
  6.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:「SF百景」音樂與映象 by 作曲サカモト教授/插畫家菊地大輔
  7.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《別冊兄弟拳Blog》10月31日的日記繪:TVA『聖劍鍛造師』セシリーの背・尻ー(笑)!
  8.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《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》10月31日的日記繪:「かぼちゃ大王」南瓜女孩!
  9. 插畫家西E田在個人微型部落格《Twitpit》1日的日記繪:惡魔娘!
  10. 插畫家安森然在網站《pixiv》10月30日的日記繪:性感的三女神!
  11. 漫畫家中村哲也在網站《pixiv》10月26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てとてトライオン!』池中的學生會長、蓮見一乃!
  12. 插畫家BLADE在網站《pixiv》10月28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MONSTER HUNTER』ベリオたん!
  13. 插畫家ごとP在網站《pixiv》10月30日的日記繪:活動「ボカロ祭」初音ミク三姊妹(730 x 1024)!
  14. 插畫家文倉十在網站《pixiv》10月30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Blade Chronicle』男女主角!
  15.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個人部落格《STUDIO S.D.T.》10月25日的日記繪:沙灘上的兩人(1920 x 1200)!
  16. 漫畫家山田穣的個人網站《胡乱堂》TOP繪:佇立在人行道上的女孩!
  17. 原畫師山口智的個人網站《SATO STATION》10月27日的日記繪:TVA『灼眼のシャナ』臨戰態勢的夏娜!
  18.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《GARDENING BULL DOG》10月29日的「30萬HIT」記念繪第6集:發情女老師與純情男學生!
  19. 遊戲公司TENKY官方網站的2009年11月份TOP繪:校園之秋 by 插畫家富士丸(1600 x 1200)!
  20. 人物設計師いとうのいぢ的個人部落格《ひびつれづれ》10月30日的日記繪:TVA『空中ブランコ』伊良部一郎(小)!

.

今天的壽星

二見瑛理子〔Eriko Futami〕

「嗯……謝謝你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水野楓〔Kaede Mizuno〕

.

猜猜我是誰?

她是一位原畫師、人物設計師

因為看了動畫版『美少女戰士』受到衝擊,從此決定進入動畫業界。

她隸屬於動畫公司《スタジオ・ライブ》,並且從原畫開始做起,

在經過短短幾年的磨練之後,她在今年順利跨足動畫角色設定的領域

投稿應徵成功者有二件:『魔力充電娘』、『戰場女武神』,

另外,也獲得動畫監督桜井弘明的親自推薦,擔綱『GA 藝術科美術設計班』的人物設計,

她的未來前途備受期待~

.

渡辺敦子〔渡邊敦子〕

她就是

渡邊敦子

你答對了嗎?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