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1020 – 『劇場版 遊戲王 ~超融合!超越時空的羈絆~』三大男主角聲優夢幻相聚,2010/1/23首映

◎『電車男』『CROWS ZERO 漂丿男子漢』『MW』日本男星山田孝之(26)
『草莓狂熱 Strawberry Panic!』人物設計師真木ちとせ(??)
聲優
納谷六朗(77)青森伸(68)辻親八(53)
聲優富沢美智恵(48)遠近孝一(38)小菅真美(37)的生日!

.

■劇場版.聲優■
3D立體動畫『劇場版 遊戲王 ~超融合!超越時空的羈絆~』官方網站盛大開張、三大男主角聲優夢幻聚首!

漫畫家高橋和希的生涯代表作『遊☆戯☆王』為了慶祝動畫版開播10週年,將於2010年春天盛大推出3D立體動畫劇場版 遊戯王 ~超融合!時空を超えた絆~』。劇場版官方網站不僅在昨天隆重開張,而且正式公佈動畫版核心製作群以及三大男主角聲優陣容如下:

.

【初代】武藤遊戲:風間俊介

【GX】遊城十代:KENN

【5D’s】不動遊星:宮下雄也(RUN&GUN)

.

.

監督:竹下健一

腳本:吉田伸

人物設計/召喚獸設計/作畫監督:加々美高浩

美術監督:東潤一

音響監督:平光琢也

動畫製作:ぎゃろっぷ(Gallop)

.

因為聲優與製作群皆為原班人馬再度集結,所以喜愛動畫版的粉絲們應可安心不少。另外,根據《ストーリー》單元的內容所述,故事發生在武藤遊戲所在時代數十年後的「新童實野市」(ネオ童実野シティ),不動遊星手上最重要的卡片「星塵龍」(スターダスト・ドラゴン/Stardust Dragon)繼9月17日剛發售的PSP電玩版之後又被搶走啦(爆)!而且在劇場版中偷走這張卡片的傢伙名叫パラドックス(Paradox),是一位來自未來世界、誓言毀滅地球的大壞蛋。為了奪回星塵龍,不動遊星穿越時光隧道,先後找到遊城十代、武藤遊戲等超強幫手。三大男主角夢幻集結,共同對抗未來人、拯救世界!

.

劇場版的故事雖然王道,但是能夠見到三位主人公同台演出,也算是值回票價。加上同名的卡片遊戲系列也在今年7月7日獲得金氏世界紀錄「史上最暢銷的交換卡片遊戲」認證,更令官方受到激勵,致力將劇場版作到盡善盡美以回饋長期支持的粉絲們。官方已經宣佈將於2010年1月23日在日本全國盛大聯映,敬請期待~

.

動畫版『遊戲王』開播10週年紀念網站,請由此進。

※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『遊戲王』,目前已推出單行版全38集完結。

※最新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『遊戲王GX』,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5集。

■新番組■
改編自同名漫畫的電視動畫版『聖痕鍊金士』官方網站正式營運、第一支預告片搶先公開!

由腳本家吉野弘幸擔任原作、漫畫家佐藤健悅擔綱作畫的「吸乳」格鬥連載『聖痕のクェイサー(Qwaser)』確定製播動畫版,動畫版官方網站不但在今天盛大開幕,而且搶先公開長達1分鐘的首支宣傳預告片,讓期待已久的漫畫迷可以先賭為快!而這部TVA已經鎖定於2010年1月首播,再過不久就會在官網新增更多情報。

.

※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『聖痕鍊金士』,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7集

.

今天的壽星

乃木坂春香〔Haruka Nogizaka〕

「我好感動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あちゃくらりょうこ〔朝倉涼子,Ryoko Asakura〕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