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1019(2) – 劇場版『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』12/12首映贈品為專屬單行本《零卷》。『銀魂-MOVIE.com』網址已被《華納兄弟》註冊卡位

■劇場版■
劇場版『航海王』的第10彈紀念作品『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』將贈送首映觀眾限量漫畫單行本《零卷》!

漫畫家尾田榮一郎的生涯代表作『ワンピース』自從1999年被改編成動畫版以來,至今已經推出了9部大銀幕作品。而『ONE PIECE Strong World』不僅堂堂邁向第十部劇場版動畫,更被官方視為動畫版改編10週年紀念作品。為了盛大慶祝,尾田老師親自擔任製作總指揮」,不僅構思這部劇場版的劇本大綱、提出多幅初期美術故事板(Image Board)提供製作群參考,甚至連官方網站首頁所公開的兩種版本前導預告片,也是由他親自主導內容與表現手法。

.

除此之外,尾田老師更是破天荒繪製了限量的漫畫單行本『ONE PIECE 巻零(ゼロ)』(封面插圖在此),準備贈送給12月12日首映起算的日本全國最早150萬名入場的幸運觀眾!嚴格說來,這本應該是屬於漫畫小冊子,而非一般厚達200頁的普通單行本。但是,《零卷》除了描述發生在劇場版「20年前」的故事之外,還將收錄大量的劇場版背景美術設計稿、劇場版人物造型演進、……等等珍貴資料,保證讓進入電影院的觀眾們大飽眼福~

.

劇場版『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』官方網站,請由此進。

■新企劃.WWW■
『銀魂-MOVIE.com』網址已經被娛樂集團《華納兄弟》註冊卡位,未來可望有相關企劃誕生!

根據《Anime News Network》於16日張貼的網友Q&A專欄《Hey, Answerman!》,好萊塢八大影業之一的華納兄弟(Warner Bros. Entertainment Inc.)已經註冊了《gintama-movie.com》,各位只要點選這個超連結就會被轉址到華納兄弟的官方網站。除此之外,我們從WHOIS查詢domain資訊也可獲知,這個網址是在本月5日完成註冊,有效期限到2011年10月5日為止

.

喜愛漫畫家空知英秋代表作『銀魂』的漫畫迷們,最近已經爭相走告這項情報。不過由於「搶佔網址」的行動在企業組織之間乃司空見慣之事,所以我們雖然不必過度興奮,但也不必一味忽略(笑)。畢竟《華納兄弟》之前曾經參與出資監製『DEATH NOTE 死亡筆記本』三部真人電影版系列,所以他們這次的舉動是否暗示著『銀魂 劇場版』或是『銀魂 真人電影版』的製作可能性?我們姑且先把這個情報放在心底,等到有朝一日確確實實出現「具體進展」的時候再說吧~

.

『銀魂』日本官方網站,請由此進。

※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『銀魂』,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9集。

.

今天的特別來賓:

矢来小夜〔矢來小夜,Sayo Yarai〕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