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927 – TOP繪煙火

◎『鹹蛋ㄚ頭』『竹筍公主』漫畫家室山真里子(52)
『月詠 -MOON PHASE-』『魔法少女奈葉』『化物語』動畫監督新房昭之(48)
『School Rumble系列』『戀愛小魔女』動畫腳本家
丸尾みほ(51)
香港男星
劉德華(48)、聲優池田勝(68)的生日!

.

  1. 台灣人物設計師高山箕犀的個人部落格《UDONDONブログ》22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アマガミ』在水車小屋旁期待祭典的七咲逢(1920 x 1200)!
  2. 台灣插畫家VOFAN的個人部落格《青春電繪物語》26日的日記繪:[CG]電玩通封面:閱讀!
  3. 台灣漫畫家蔡鴻忠的個人部落格《狗狗蔡的家》TOP繪:大家都歡迎老師回來囉!
  4. 台灣插畫家REI在網站《pixiv》25日的日記繪:「東方美夢部」東方Project  + Dream C Club!
  5. 人物設計師西村博之的個人網站《WESTVILL GRAPHICS》TOP繪:TVA『Deltora Quest 帝扥拉傳奇』久違3年來的更新,性感歐吉桑!
  6.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個人部落格《LuLu’s Room》25日的生日繪:謝謝大家的祝賀!
  7.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個人部落格《灰界.白境》24日的日記繪:「灰界.殘爻.最後」繃帶裸女!
  8.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:TVA『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』炎夏避暑的シモン與ニア by 原畫師後藤望
  9.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《週刊少年Sunday》專屬WEB漫畫,第44話「リッカの宿(空家)」in Vol.254!
  10. 漫畫家上山道郎在網站《pixiv》24日的完整版連載:のび太の終わらない夏休み・増補改訂版!
  11. 漫畫雜誌《週刊少年Sunday》的漫畫家專欄TOP繪: 大高忍、鈴木央、小笠原真、桜井亞都、福地翼同時更新!
  12.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《別冊兄弟拳Blog》21日的日記繪:TVA『機獸新世紀Zoids』比基尼美女們!
  13. 漫畫家BLADE在網站《pixiv》25日的日記繪:「ちいさいかわいい押し倒したい…!」相互依偎的獸耳娘!
  14. 原畫師山口智的個人網站《SATO STATION》25日的日記繪:TVA『乃木坂春香の秘密』乃木坂春香!
  15. 漫畫家森小太郎的個人網站《Hang in there!》23日的TOP繪:獸耳女郎閃亮報到!
  16. 漫畫家ヤスダスズヒト(安田典生)的個人部落格《GS4blog》24日的日記繪:連載『夜櫻四重奏』槍桜ヒメ、七海アオ、五十音ことは的比基尼姿態!
  17. 插畫家西E田在微型部落格《Twitpic》23日的日記繪:打瞌睡的櫃檯小妹妹!
  18. 插畫家みぶなつき的個人網站《Lily Lily Rose》23日的日記繪:短髮制服女學生!
  19.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個人部落格《カツ丼日記》23日的日記繪:漫畫『東京喵喵』桃宮いちご!
  20.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《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》23日的日記繪:吐舌頭的俏皮女孩!
  21. 漫畫家城爪草的個人網站《CRAZY CLOVER CLUB》22日的日記繪:TVA『化物語』手持文房武器的戦場ヶ原ひたぎ!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ベアトリーチェ〔貝阿朵莉切,Beatrice〕

.

猜猜我是誰?

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、動畫監督

他是在1990年踏入動畫業界,進入MADHOUSE動畫公司從動畫師、原畫師一路做上來。

他離開MADHOUSE之後,負責TVA『少女革命ウテナ』的概念設計(Concept Design),

這不僅是他生涯第一次擔綱初期籌備的工作,也奠定了他邁向動畫監督之路的基礎。

他的著名執導動畫,有獲獎無數的『蟲師』,也有引爆話題的『重金搖滾雙面人 Detroit Metal City』等~

.

他就是

長濱博史

你答對了嗎?

2 thoughts on “090927 – TOP繪煙火

    1. 呵呵、被你發現了~~

      不瞞你說,因為距離年底只剩不到4個月,我要讓今年度的動畫女主角們陸續登場,這樣才有機會讓她們擠入「2009年度十大最受歡迎封面女郎」啊!!!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