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c1.staticflickr.com/3/2431/3936360792_24f0e9b3f4_b.jpg◎『女神轉生系列』『女神異聞錄PERSONA系列』惡魔繪師金子一馬(45)、
『歡迎加入NHK!』『消極的快樂 電鋸的邊緣』原作小說家滝本竜彦(31)、
歌手小田和正(62)、一青窕(33)、安室奈美惠(32)、伊藤由奈(26)、
聲優堀江由衣(33)的生日!

.

  1. 台灣插畫家REI在網站《pixiv》16日的日記繪:「第五回東方紅樓夢」古明地さとり!
  2. 台灣漫畫家天堂果凍的個人部落格《Heaven Jelly 》19日的日記繪:漫畫『ONE PIECE 航海王』鬼魂公主+索羅!
  3. 《Friendly Sky》官方部落格的TOP繪:可愛小公主 by Kurudaz
  4.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個人部落格《LuLu’s Room》13日的日記繪:9月的生日快樂圖,由璐比端蛋糕出場!
  5.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個人部落格《灰界.白境》13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魔獸世界』不死英雄阿薩斯與配劍霜之哀傷!
  6. 台灣插畫家Krenz的個人部落格《Cushart’s Artwork》15日的日記繪:小說『掃把勇者 BESOMHERO』第8卷封面女郎.妮娜!
  7. 人物設計師りんしん在所屬動畫公司《ARMS》的個人藝廊第18回:遊走18禁尺度邊緣的爆乳女教師!
  8.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:「SF百景 –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」總計14張特寫 by 黏土模型師豊永盛人
  9.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《週刊少年Sunday》專屬WEB漫畫,第43話「主の為に戦う執事」in Vol.253!
  10. 漫畫雜誌《週刊少年Sunday》的漫畫家專欄TOP繪: 大高忍、鈴木央、小笠原真、桜井亞都、福地翼同時更新!
  11. 漫畫家BLADE在網站《pixiv》19日的日記繪:「どぼん。」水中的妖精!
  12.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《別冊兄弟拳Blog》16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Dream C Club』巡音ルカ!
  13. 漫畫家石田あきら在網站《pixiv》16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アルティメット・ドラグーン』宣傳插圖(1036 x 1450)!
  14. 原畫師山口智的個人網站《SATO STATION》19日的日記繪:「じゅうくにち」雙馬尾少女!
  15. 漫畫家山田穣的個人網站《胡乱堂》TOP繪:螢幕秀著洋裝女孩的工作環境!
  16. 漫畫家藤枝雅的個人部落格《藤枝雅情報室》13日的日記繪:『福音戰士新劇場:破』真希波マリ!
  17.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《EXE’S PICATA》TOP繪:連載『びんちょうタン』17日是ユーカリたん的生日唷!
  18. 插畫家Na-Ga的個人網站《戦少女》TOP繪:遊戲『MELTY BLOOD Actress Again』遠野秋葉(制服Ver.)!
  19. 插畫家ごとP的個人網站《Peeping P!》TOP繪:遊戲『THE iDOLMASTER MASTER DS』秋月律子、秋月涼!
  20. 漫畫家加藤和惠的個人部落格《カトウキカク》15日的日記繪:連載『宇宙大冒險/ロボとうさ吉』15夜~兔子出動!
  21. 動畫監督追崎史敏的個人網站《oichan-chi》TOP繪:TVA『おんたま!』抱著カッピィ的梅!
  22. 插畫家西又葵的個人部落格《miety’s LifeDiva》17日的日記繪:贈給COSPLAY服裝店的親筆簽名板!
  23.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《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》16日的日記繪:飛躍的小妖狐!
  24. 人物設計師いとうのいち的個人部落格《ひびつれづれ》17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Shining Force Feather』アルフィン(アンブリオVer.)!
  25. 動畫監督越智一裕的個人部落格《漫画映画家@越智一裕のblog》14日的日記繪:舊刊「金田本三部作」金田伊功SPECIAL、GREAT、GREAT EX!
  26. 動畫監督高村和宏的個人網站《VANISHING POINT》Gallery單元的作品No.24:躺在長椅上的女郎【18禁】!

.

今天的壽星

https://c2.staticflickr.com/4/3035/2871561545_4e1e930c78.jpg

久寿川ささら〔Sasara KUSUGAWA〕

「我所許的願望是……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https://c1.staticflickr.com/3/2431/3936360792_394352d252_o.jpg

土萠ほたる〔土萌螢,Sailor Saturn〕

.

猜猜我是誰?

他是一位資深的動畫監督、動畫演出家。

在70~80年代,他和西久保瑞穂、うえだひでひと、押井守等四位監督

並稱為「タツノコ四天王」,

現為動畫公司BEE TRAIN〔ビィートレイン〕的創辦人兼社長。

代表作有『無責任艦長TYLOR系列』、『.hack系列』,

以及美少女Gun Action 三部曲:『NOIR』、『MADLAX』、『エル・カザド』等作品~

.

他就是

真下耕一

你答對了嗎?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