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913 – TOP繪大富翁

◎『鬼眼狂刀KYO』漫畫家上條明峰【上条明峰】(34)
聲優江川央生(47)千葉進步(39)松岡由貴(39)今野宏美(34)的生日!

.

  1. 台灣插畫家Cait的個人部落格《Ca.I.ta》12日的日記繪:「summer days」泳裝女郎!
  2.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個人部落格《灰界.白境》10日的日記繪:「灰界.完售again.感謝」SOLD OUT娘!
  3.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:TVA『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』暢快遊街的ヨーコ和ニア by 原畫師渡辺敬介
  4. 漫畫雜誌《週刊少年Sunday》的專欄:安西信行、大高忍、鈴木央、小笠原真、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、畑健二郎同時更新!
  5.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網站《pixiv》6日的日記繪:連載『釣り屋ナガレ』鰹魚和比基尼大小姐(1000 x 11251)!
  6. 漫畫家中村哲也在網站《pixiv》12日的日記繪:「コースター×4」美酒與四人娘!
  7. 漫畫家藤枝雅的個人部落格《藤枝雅情報室》10日的日記繪:漫畫『妖怪少爺』及川冰麗(つらら)、遊戲『ラブプラス』綁雙馬尾的小早川凜子!
  8. 漫畫家爆天童在網站《pixiv》10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THE iDOLMASTER MASTER DS』朝天空張望的桜井夢子!
  9. 插畫家原田たけひと在網站《pixiv》11日的日記繪:看板娘プレネール在海中捎來殘屬問候!
  10. 漫畫家BLADE在網站《pixiv》12日的日記繪:「復讐のねこみみヲリャー」比基尼劍士!
  11. 插畫家大槍葦人在個人微型部落格《twitpic》6日的日記繪:學院系大叔!
  12.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《別冊兄弟拳Blog》10日的日記繪:「F音」初音ミク與愉快的夥伴們!
  13. 漫畫家武梨えり在山本寬監督的部落格《掃溜ノオト》11日贈送的日記繪:連載『かんなぎ』獻上盛夏問候的ナギ!
  14. 插畫家みぶなつき的個人網站《Lily Lily Rose》7日的日記繪:JR西日本儲值卡『ICOCA』吉祥物擬人化~カモノハシたん!
  15.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部落格《ver.793》7日的日記繪:粗獷的士官長大叔!
  16. 漫畫家的良みらん的個人網站《超電磁少女研》TOP繪:連載『守護貓娘緋鞠』靜水久!
  17. 插畫家白貓參謀的個人日記《白猫参謀不定期雑記》12日的日記繪:18禁遊戲『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!』小島梅子先生!
  18.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《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》11日的日記繪:端著速食的長髮女生!
  19. 漫畫家高木信孝的個人網站《M’s GARDEN》TOP繪:連載『溫泉惑星』活力充沛的アクア!
  20.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個人網站《gallo44》11日的日記繪:TVA『只想告訴你』黑沼爽子!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摩神英子〔Eiko Magami,A-ko〕

.

猜猜我是誰?

她是一位動畫演出家、動畫監督

她自從八零年代就投入業界,而且負責演出、分鏡等工作。

他的監督處女作,是1991年的OVA『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』。

之後也參與過幾部鋼彈動畫。

他的動畫監督代表作,有『最終兵器少女』、『天堂餐館 Ristorante Paradiso』等電視動畫版~

.

她就是

加瀨充子

你答對了嗎?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