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912 – 『天使特警 KIDDY GiRL-AND』、『貓願三角戀』動畫版首播日與主角聲優陣容,正式出爐

◎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 Paul Walker(36)、港星張國榮(享年47歲)
『黑雨』『獅子王』『絕地任務』作曲家漢斯季默 Hans Zimmer(52)
聲優
堀之紀(57)戶田惠子(52)鈴村健一(35)增田裕生(30)的生日!

.

■新番組.聲優■
TVA『KIDDY GiRL-AND 』確定10月5日首播,聲優陣容揭曉!

原創科幻動畫「天使特警」的第二部『キディ・ガーランド KIDDY GiRL-AND』,不但確定將於10月5日堂堂首播,而且劇中主角們的服裝造型以及幕後的聲優陣容都雙雙揭曉。根據最新情報,在第二部不僅有嶄新的人物,而且在第一部「Kiddy Grade」活躍的多位主角們也都會再度現身!各位可以進入官方網站的《データベース Database》單元一睹他們的廬山真面目。另一方面,除了第一部角色聲優維持不變以外,底下則是新加入的聲優陣容
.

ク・フィーユ(Q-feuille:合田彩

アスクール(Ascoeur:内田彩

イヴェール(Hiver):水橋かおり

ゾマ(Sommer):瀧澤樹

トリクシー:松岡由貴

トロワジェイン:ゆかな

リトゥーシャ:今野宏美

パウーク:松元恵

サフィル:水原薫

リュビス:斎藤楓子

ミ・ヌゥルーズ(Mi nourose):白石稔

アリサ(Alisa):相沢舞

ベル(Belle):堀川千華

.

第二部的故事背景發生在星曆0379年--第一部劇情之後約兩世紀,同時也是距今五世紀之後的未來。--『KIDDY GiRL-AND』核心製作群依舊是2002年第一部的原班人馬再次出擊,動畫製作公司則是從原本的GONZO換到河森正治主導的新東家サテライト。喜愛前作的朋友們可以開始倒數啦~

.

2月27日,『KIDDY GiRL-AND』兩位女主角的造型變更說明。

後藤圭二監督的個人網站《Gotoh Kenji Home Page》請由此進。

■WEB連載.新番組.聲優■
改編自漫畫家藤原里同名線上連載的電視動畫版『にゃんこい!』將於10月1日首播!

漫畫家藤原里的線上連載作品『にゃんこい!』確定將從10月1日開播,核心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陣容也在動畫版官方網站的《スタッフ&キャスト》單元中搶先刊載。另外,《電擊Online》也從昨天起將一連四天持續公開最新情報!首先是第一回的最新豋場人物資料如下:

.

望月千鶴:佐藤利奈

桐島琴音:戸松遥

.

各位可以到這裡來瀏覽這兩位新角色的造型設計插圖。今天則是追加了劇中角色マンバ、貓潤平的造形設計,以及6幅動畫版的場面劇照,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這裡先睹為外。

.

原作漫畫目前正在免費線上漫畫雜誌《FlexComixブラッド》開放閱覽中,而且目前已連載到第23話。除此之外,『にゃんこい!』也是繼漫畫家カトウハルアキ的搞笑校園漫畫『ヒャッコ』之後,第二部被改編成動畫版的《FlexComixブラッド》旗下作品。相信再過不久就會公開更多情報,敬請期待~

.

位於Yahoo!Comic站內的『にゃんこい!』專屬網頁請由此進,最新劇情公開中!

※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『藤原里/貓願三角戀』,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集。

■WEB連載■
《怠惰な日常》作品『咲-saki- 天才麻將少女』熱情連載中!

第51回「タコス倍々計画」

第52回「私との約束を破るんですか!」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https://farm4.staticflickr.com/3504/3911510013_5069939183.jpg

大徳寺美子〔大德寺美子,Biko DAITOKUJI,B-ko〕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