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911(2) -「超人七號」有了兒子!嶄新英雄『Ultraman ZERO』12/12現身大銀幕、對抗邪惡力霸王Belial!

090911(2) -「超人七號」有了兒子!嶄新英雄『Ultraman ZERO』12/12現身大銀幕、對抗邪惡力霸王Belial!

■特攝.電影■
「超人七號」有了兒子!嶄新英雄『Ultraman ZERO』12月12日現身大銀幕,對抗邪惡力霸王!

謝謝eddie5150兄所提供的情報。超人力霸王系列之最新電影版『大怪獣バトル ウルトラ銀河伝説 THE MOVIE』(大怪獸Battle Ultra銀河傳說 THE MOVIE)確定於12月12日在日本全國獻映,電影官方網站也在昨天刷新架構、嶄新開張。各位只要進入官網就可以見到首頁上的初代超人力霸王、超人七號,以及超人力霸王梅比斯的睥睨雄姿!這也代表他們三位將在電影中挑大樑演出。

.

不過,《銀河傳說 THE MOVIE》還有兩大賣點:首先,是出現「第一位來自光之國的邪惡超人力霸王」--ウルトラマンベリアル(Ultraman Belial)!這可是超人力霸王系列首度出現兄弟鬩牆的局面(驚),而且打破了粉絲們對於「光之國=烏托邦」的夢幻憧憬或是既定概念。Ultraman Belial的恐怖造型可以在這邊先睹為快

.

090911(2) -「超人七號」有了兒子!嶄新英雄『Ultraman ZERO』12/12現身大銀幕、對抗邪惡力霸王Belial!

.

第二個賣點,就是「超人七號的兒子」--ウルトラマンゼロ(Ultraman Zero)!他將在電影中首度現身,成為2006年的梅比斯之後,睽違三年的嶄新超人力霸王英雄。特別的是,官方設定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就是超人七號的兒子 ( ̄□ ̄|||)  而且因為Ultraman Zero不會在劇中和人類合體,所以當他出場的時候,是由知名聲優宮野真守擔任代言人、幕後獻聲。正義化身Ultraman Zero的帥氣造型,可以在這邊盡情看個夠

.

有了昭和、平成時期力霸王的豪華陣容所參與,又有兩位全新角色(英雄、反英雄)的登場,讓『大怪獣バトル ウルトラ銀河伝説 THE MOVIE』未演先轟動。電影將於12月12日隆重首映,敬請期待~

.

電影官方網站。

12月1日,悪のウルトラマンが怪獣100体と合体!史上最強の超巨大怪獣ベリュドラに変身!

■アニメ化.新番組.聲優■
輕小說『れでぃ×ばと!』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,官方網站正式開設、製作群與主角聲優名單堂堂出爐!

輕小說家上月司在《電擊文庫》從2006年推出至今的作品『れでぃ×ばと!』(Ladies versus Butlers!)確定將改編成TVA新番組!動畫版官方網站已經在昨天隆重開張,並且公佈核心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陣容如下:

.

監督:大槻敦史《我的狐仙女友》

人物設計:高見明男《我的狐仙女友》

系列構成:玉井☆豪《乃木坂春香的秘密》

動畫製作:XEBEC

.

由此可知,這部作品基本上是由《我的狐仙女友》(かのこん)動畫版的幕後團隊加上實力派編劇來共同製作。除此之外,『れでぃ×ばと!』的動畫版聲優也確定由CD廣播劇的原班人馬繼續出演。看到如此堅強陣容,連原作小說的插畫家むにゅう都興奮異常,甚至貼出賀圖來大肆慶祝

.

原作小說家上月司的部落格:《こーづきさんち》。

插畫家むにゅう的部落格:《ひとりでできるもんっ》。

.

今天的特別來賓:

木之本櫻〔Sakura Kinomoto〕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