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906 – TOP繪,聽障奧運在台北

090906 – TOP繪,聽障奧運在台北

090906 – TOP繪,聽障奧運在台北◎I’ve歌姬詩月カオリ(??)、
動畫監督ワタナベシンイチ【渡邊慎一】(45)、
『無敵鐵金剛』『惡魔人』原作漫畫家永井豪(65)、
『我的加味人生』『非常辣男女』漫畫家伊藤理佐(40)、
名偵探柯南『偵探們的鎮魂歌』『紺碧之棺』編劇柏原寛司(60)、
『吉永家的石像怪』『世界樹的迷宮』人物設計師日向悠二(29)的生日!

.

  1. 台灣漫畫家游若琪的個人網站《*飛揚Rising!*》MENU繪:新連載『字海中的愛戀』楓葉下的夏梨!
  2. 台灣插畫家REI的個人部落格《REI’s ROOM》TOP繪:光采飛揚的長髮女孩!
  3. 台灣插畫家VOFAN在《pixiv》8月28日的日記繪:R.E.A.D.I.N.G (1)!
  4.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個人部落格《灰界.白境》5日的日記繪:神曰 12 伴步!
  5. 漫畫雜誌《週刊少年Sunday》的漫畫家專欄TOP繪:大高忍、鈴木央、小笠原真、福地翼、畑健二郎同時更新!
  6.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:TVA『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』宇宙中的小ニア by 漫畫家晴瀬ひろき
  7. 插畫家YUG在網站《pixiv》5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ラブプラス LOVEPLUS』姉ヶ崎寧々、小早川凛子、高嶺愛花(2145 x 1470)!
  8. 漫畫家田中松太郎的個人部落格《FOMALHAUT》3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DREAM CLUB』害羞的亞麻音!

  9. 漫畫家環望在網站《pixiv》1日的日記繪:連載『吸血鬼同盟』身穿鮮紅靚裝的米娜.柴佩西!
  10. 漫畫家中村哲也在網站《pixiv》5日的日記繪:「えろねこさん2」色色小野貓!
  11. 18禁漫畫家ひよひよ在網站《pixiv》6日的第一張日記繪:使出「恋愛KICK」的初音ミク(864 x 1200)!
  12.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《別冊兄弟拳》5日的日記繪:18歲的初音ミク!
  13. 漫畫家山田穣的個人網站《胡乱堂》TOP繪:網球雙姝!
  14. 原畫師山口智的的個人網站《SATO STATION》1日的日記繪:9月份登場的雙馬尾女孩!
  15. 漫畫家よしづきくみち的個人網站《つちのこ準星群》TOP繪:新連載『チェーン おブ ザ ワーるド』飛躍的女高中生!
  16. 漫畫家浦瀬しおじ的個人網站《蒸気亭》TOP繪:雙馬尾和服美少女!

  17. 漫畫家西E田在微型部落格《Twitpic》2日的日記繪:鄉村兩位俏女孩,齊聲恭喜暑假將盡!
  18. 插畫家CARNELIAN的個人網站TOP繪:輕撩泳裝、渾身溼透的長髮女郎!
  19. 漫畫家薮内優的個人網站《Utopia》TOP繪:連載『初恋指南』一身時髦打扮的本田南央!
  20. 插畫家屡那的個人網站《R/L》1日的日記繪:小說『聖劍鍛造師』第7集封面、穿著阿瑞亞服裝的瑟希莉(622 x 800)!
  21.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個人部落格《カツ丼日記》2日的日記繪:「ミアン」親筆簽名插圖!
  22. 插畫家兎塚エイジ的個人部落格《DO-RAKU7》8月30日的日記繪:漫畫『天才麻將少女』原村和.瘦身版!
  23.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《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》4日的日記繪:飲著牛奶的小柔麗!
  24. 遊戲公司TENKY官方網站的2009年9月份TOP繪:命運共同體的大狼與少女 by 插畫家refeia(1600 x 1200)!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エルルゥ〔艾露露,Eruruu〕

.

猜猜我是誰?

他是一位動畫製作人、動畫公司的社長

在畫面右上角所顯示的電視節目名稱,已經提供第一道提示。

他於1993年進入業界,並先在「テレコム」、「東京ムービー新社」擔任制作進行

代表作包括美國動畫版《蜘蛛人 Spider-Man》、魯邦三世1995年劇場版作品、…等等。

2000年,他和朋友們一起創立動畫公司ユーフォーテーブル(ufotable)

並且成為首任代表取締役(社長)至今。

除此之外,他也多次以「逢瀬祭」為筆名,負責旗下作品的腳本、分鏡或是監督職務。

.

他就是

近藤光

你答對了嗎?

2 thoughts on “090906 – TOP繪,聽障奧運在台北

  1. 「東北ムービー新社」的"東北"寫錯了…….(汗
    是"東京"才對吧!@@"
    另外我替聽障奧運的聽障選手一定要摘金吧!
    為何我一定要替聽障選手加油呢?
    .
    .
    .
    .
    .
    .
    .
    因為我是「聽障人」啊!說真的啊……( ̄▽ ̄)a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