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905 – 聲優歌手「坂本真綾」將於明年3/31站上日本武道館。I’ve歌姬「KOTOKO」演唱押井守電影主題曲

◎『改造新人類』『絕望先生』原作漫畫家久米田康治(42)
『RED 紅色風暴』『假面騎士 SPIRITS』漫畫家
村枝賢一(42)
『7SEEDS 幻海奇情』『BASARA 婆娑羅』漫畫家田村由美(??)
聲優
國府田マリ子(40)的生日!

.


聲優歌手坂本真綾將於明年3月31日正式站上日本武道館,舉辦慶生演唱會!

同時活躍於聲優與歌手雙領域的坂本真綾,是在1996年領銜主演TVA『天空のエスカフローネ』(聖天空戰記)的劇中女主角、獻唱動畫主題曲而正式出道。由於她的專輯經歷從當年4月24日的生涯第一支單曲CD『約束はいらない』發表至今,即將迎接15週年紀念,官方特地在今天隆重宣佈:2010年3月31日確定讓坂本真綾站上日本武道館的大舞台,不僅風光慶祝她的生日,也將為「CD出道15週年紀念」的一系列活動揭開序幕

.

更進一步情報將於近日陸續公開。另一方面,坂本真綾也在官方網站首頁的《I.D.》宣佈最新單曲『マジックナンバー』(Magic Number)將於11月11日首賣的消息。這支單曲將作為電視動畫版『奇蹟少女KOBATO.』的OP曲,敬請期待她的嶄新演出~

■押井守.川井憲次.電影.I’ve Sound■
I’ve歌姬KOTOKO,確定為押井守監督的最新真人版電影『Assault Girls』獻唱主題曲!

極具人氣的I’ve歌姬KOTOKO,即將在12月2日發表她的個人最新單曲《SCREW》,而這支單曲已正式成為鬼才導演押井守最新執導真人版電影『アサルトガールズ』(Assault Girls/暫譯:突擊少女的主題曲!

.

[youtube=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9CJKgePAI4&w=500]

長達7分52秒的官方KUSO片段

.

『Assault Girls』是押井守、川井憲次黃金拍檔的最新作品,同時也是導演本人在2001的『Avalon』之後,睽違8年以來的嶄新「真人演出」電影作品。這部電影的情報最早是在今年3月14日的記者發表會上所揭曉,而且根據導演的說法,『Assault Girls』將會是一部集性感與暴力於一身的娛樂動作片(笑) 關於在劇中翩然登場的三位女主角演員,以及幕後製作團隊的完整名單都已經公佈,有興趣的朋友可前往《Cinema TOPIC ONLINE》查閱詳細。

.

[youtube=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f-uGHIfTqU&w=500]

正港官方預告片

配樂:Immediate Music『Lacrimosa Dominae』

.

『Assault Girls』預定於12月19日在日本隆重首映,大家可以先聽聽KOTOKO的好歌,看看電影預告片,再來齊聲倒數這部電影的問世吧~

■WEB連載■
《怠惰な日常》作品『咲-saki- 天才麻將少女』瘋狂連載中!

第49回「任せろ!」

第50回「また会えるじゃない」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ミューディー・ホルクロフト〔穆笛,Mudie Holcroft〕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