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902 – 魔鬼終結者4+蜘蛛人=好萊塢版美少女戰士?秋葉原掀起拍片騷動

◎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(45)、香港演員黃秋生(48)
『北斗神拳』『蒼天之拳』原作漫畫家原哲夫(48)
聲優よこざわけい子(57)的生日!

.

■泰特現代藝術館■
魔鬼終結者4 + 蜘蛛人 = 好萊塢版美少女戰士?秋葉原掀起拍片騷動!

.

這是最含蓄的一張(笑)

其他特寫照片link詳見文末

.

8月27日,日本秋葉原街頭突然掀起一陣騷動。原來,好萊塢的電影導演McG(Joseph McGinty Nichol)以及知名女星克莉絲汀鄧絲特(Kirsten Dunst)連袂現身日本的「步行者天國」,並且由克莉絲汀穿上猶如日本經典作品『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』的鮮豔衣裳,大剌剌地在街頭進行拍片!

.

McG導演的電影執導代表作包括了『霹靂嬌娃 第1、2集』、『魔鬼終結者4:未來救贖』,並且是『宅男特務 CHUCK』、『超自然檔案 Supernatural』等人氣影集的幕後監製。克莉絲汀鄧絲特則是以改編自同名漫畫的科幻動作片『蜘蛛人 Spider-Man』系列第一女主角而廣受知名。其中,McG導演曾經在公開場合表示自己非常喜愛日本動漫「美少女戰士」,而克莉絲汀也在當天接受記者訪問時做出相同的回應。此次得以直搗秋葉原大街並且順利進行新作的拍攝,也算是一償他們倆的多年宿願吧(笑)

.

這部關鍵的McG導演最新執導作,其實是一段音樂錄影帶。而且根據新聞報導,這段MV將會作為英國倫敦的泰特現代藝術館(Tate Modern)的其中一項展示。這個展覽預定於今年底正式開展,屆時應可欣賞到這部音樂錄影帶的原貌囉~

.

以上照片的幕後攝影師kikidunst_3,也在《Flickr》公開了原始高畫質的大量現場照片


兩大漫畫家ゆうきまさみ荒川弘的珍貴對談全文,在《月刊!スピリッツ》官方網站上堂堂刊載第一回!

一位是以『機動警察』與『鐵腕女警Birdy』而聞名的資深漫畫家ゆうきまさみ(結城正美),另一位則是近年來備受青少年漫迷歡迎的『鋼之鍊金術師 Fullmetal Archemist』原作漫畫家荒川弘。兩位名師難得在小學館的最新漫畫雜誌《月刊!スピリッツ》的邀請下相見歡,並且舉行一場深度對談。

.

歷時3個半小時的對談,不僅在該雜誌的創刊號上濃縮成7頁之多的份量。從即日起,大家甚至能夠在雜誌官網上直接閱讀「一刀未剪、一字未刪」的完整版本。目前正在連載第一回《北海道は漫画家を量産する!?》,而明天(3日)將會新增第二回。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不要錯過囉~

■アニメ化■
輕小說家水城正太郎的人氣作品『最後大魔王』確定將改編成動畫版,官方網站搶先開設!

輕小說家水城正太郎自從2008年2月開始連載,描述男主角紗伊阿九斗多災多難的魔王育成(笑)作品『いちばんうしろの大魔王』,確定將推出動畫版,而且動畫版官方網站已經搶先開設!原作小說曾經陸續被改編成廣播劇CD、漫畫等周邊商品。如今進一步推出同名動畫版,人氣之高可見一斑。

.

廣播劇CD目前已經推出Vol.1《白いお米は救世主!?》、Vol.2《黒いあいつは温泉源?!》,各自的專屬網頁都有公開聲優陣容以及線上試聽,有興趣的人可前往試聽。至於動畫版的聲優陣容是否為原班人馬,我們便靜待官方的後續消息囉~

.

原作小說家水城正太郎的官方部落格《A-TEAMブログ》,請由此進。

原作小說插畫家兼漫畫家伊藤宗一的個人網站《PARAISO》,請由此進。

※原作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『最後大魔王』,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5集

.

今天的壽星

宮間夕菜〔Yuna Miyama〕

「竟敢忘記我的生日,膽子很大喔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真由〔Mayu〕

4 thoughts on “090902 – 魔鬼終結者4+蜘蛛人=好萊塢版美少女戰士?秋葉原掀起拍片騷動

  1. >魔鬼終結者4 + 蜘蛛人 = 好萊塢版美少女戰士?秋葉原掀起拍片騷動!
    哈 就像若想看日本的古色古香就想到京都
    想看雪景泡溫泉就想到北海道
    想看日本近年的 "ACG等新興文化"的最新最極致潮流
    就要跑秋葉原吧?

    話說2000年首次踏上秋葉原時也真的蠻震撼的
    有種從小逛著各種ACG小分店,
    然後首次來到規模無法相提並論的總店
    被那種數量 那種氣勢 嚇到的衝擊感~XD

    不過這十年來台灣也進步很多就是
    像有了類似ACG群聚地台北地下街, 西門町也開了啊尼美特
    日本刊物很快很齊的雜誌瘋也越開越多家
    光華商場也從兩層的違章轉變成了五層的科技大樓~XD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