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821(1) – 日本漫畫出版集團《集英社》驚爆逃漏稅高達5億日幣

◎好萊塢女星凱莉安摩絲 Carrie-Anne Moss(42)
『双界儀』『軒轅劍3』人物設計師兼插畫家皇名月(42)
創作型歌手新居昭乃(50)、聲優大前茜(27)相沢舞(??)的生日!

.

■社會.業界■
《伊絲塔的動漫之家》集英社以取材費為名,逃漏稅5億日幣。

.

[youtube=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MguPMk6WHk]

Tokyo MX電視台的即時新聞

.

這是今天上午突然席捲各大電視台、報章媒體的最新頭條。《伊絲塔的動漫之家》已經做了詳實的中文報導,想要了解這起業界醜聞的朋友請前往瀏覽。我的感想只有一句話:「這真是太白目了。」

■OVA■
改編自福井晴敏同名小說的OVA『機動戰士鋼彈UC(Unicorn)』確定全6卷完結、每集長達50分鐘

.

.

作家福井晴敏在《月刊ガンダムエース》雜誌連載中的作品『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(ユニコーン)』將改編成動畫版。負責製作動畫版的SUNRISE在當時曾經表示這部動畫版「將突破傳統熟知的播出方式,並瞄準全世界同步公開。」今天終於正式揭曉動畫版將直接推出全6卷的DVD與Blu-ray Disc,而且將採取「全世界同時期發表」--包含會場首映、網路首播,以及其他尚未公佈的方式。

.

動畫版官方網站配合今天的情報解禁,也在首頁新增了多幅劇中主角、主要機體的動畫版造型。OVA第一卷預定於明年春天正式發售,敬請期待~


《巴哈姆特》「追悼 赤塚不二夫紀念展」會場,鳥山明、高橋留美子等150位藝文界名人踴躍贈圖!

深受日本藝文界敬重的老牌漫畫家赤塚不二夫,在去年8月2日下午因肺炎病逝,享壽73歲。為了紀念這位漫畫巨匠,日本《讀賣新聞》將從下週三起在東京舉辦「追悼 赤塚不二夫展」。這個展覽還邀請多達150位藝文界、美術界名家共襄盛舉,每位名人都貢獻一幅模仿赤塚老師所發明的流行語和招牌姿勢「謝-(シェーッ),讓整個藝廊充滿大師氣息。《巴哈姆特》在報導中也刊載了其中多幅漫畫家的「投稿」畫作(笑),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前往一探究竟~

.

「追悼 赤塚不二夫紀念展」官方網站,請由此進。

.

今天的壽星

田井中律〔Ritsu Tainaka〕

「Oh~~Yeah~~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