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819 – 插畫家「天野喜孝」將於25日親筆手繪《2525年的秋葉原》,並且在網路實況免費轉播

◎動畫歌曲作曲家渡邊宙明(84)
『Re:Cutie Honey』『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』腳本家
中島かずき(50)
『烈火之炎』『MAR魔兵傳奇』原作漫畫家
安西信行(37)
歌手
米倉千尋(37)、聲優石井一貴(??)的生日!

.

■WEB無料■
插畫家「天野喜孝」將於25日親筆手繪《2525年的秋葉原》,並且在網路實況轉播!

由於擔任『Final Fantasy』遊戲系列的人物設計而世界聞名的插畫大師天野喜孝,將在25日親筆繪製《2525年の秋葉原》插畫新作,並且透過影音分享網站ニコニコ動画的《ニコニコ生放送》專屬頻道中進行免費的網路直播,讓粉絲們可以親眼目睹大師從構思到作畫的完整過程!官方將整個過程拆成上下集,直播時間如下:

.

『天野喜孝と「描いてみた」2525年の秋葉原』

第一夜,25日晚上7點50分開場,晚上8點開播(日本時間)。直播網頁

第二夜,26日晚上5點50分開場,晚上6點開播(日本時間)。直播網頁

.

這個網路直播企劃,是「天野喜孝插畫作品展」活動的其中一環。天野老師屆時就在展覽會場中實際作畫,並透過網路轉播而傳遞海內外。因為這兩天的直播服務是完全免費,所以想要一睹大師揮筆風采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~

.

插畫家天野喜孝的官方網站《Amano’s World》請由此進。

■新番組■
改編自冬川基同名連載、將從10月開播的TVA『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』正式公開首支宣傳預告片!

由漫畫家冬川基所連載、屬於「魔法禁書目錄」外傳的漫畫作品『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』10月首播在即,第一支官方預告片搶先公開。各位只要前往動畫版官方網站,即可在首頁點選欣賞。

.

這部動畫的聲優陣容雖然維持原班人馬+追加角色,可是製作團隊卻改由長井龍雪監督、水上清資腳本家接棒。詳細的開播日期將在近日揭曉,敬請期待~

.

※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『魔法禁書目錄外傳 科學超電磁砲』,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集

■WEB廣播.聲優■
針對TVA『涼宮春日的憂鬱』連續播出8話的《漫無止境的八月》,聲優平野綾特地在廣播節目中抒發感想!

2009年的電視動畫版『涼宮春日の憂鬱』第二期自從4月「重播」以來,至今最具爭議的空前創舉,當屬連續8集、橫跨兩個月的《エンドレスエイト》劇情。除了開頭第1集與結尾第8集之外,其餘6話都以幾近雷同的故事對觀眾們進行疲勞轟炸。儘管網路評論褒貶不一,唯一確定的是『涼宮春日』再度於日本動畫史寫下嶄新、前衛的一頁。

.

當大家為劇中的阿虛等人總算逃離8月魔咒而歡欣鼓舞之際,身為「涼宮ハルヒ」幕後代言人的平野綾,也在線上廣播頻道ニコアニメチャンネル的主持節目《RADIOアニメロミックス 第98回》中暢所欲言,一方面解答聽眾的疑惑,另一方面也紓發她自己積藏已久、不吐不快的感想(笑)

.

我雖然對由《角川書店》主導這樣的演出手法不敢苟同,但我還是要對幕後聲優群以及《京都動畫》說聲「真是辛苦啦、解脫啦!」

.

今天的壽星

中島かずき〔Kazuki NAKASHIMA〕

「謝謝大家的祝賀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逢坂大河〔Taiga AISAKA〕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