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818(1) – 日本第一部立體恐怖電影『戰慄迷宮3D』確定於10/17首映!

◎好萊塢男星勞勃瑞福 Robert Redford(73)
好萊塢男星
愛德華諾頓 Edward Norton(40)
『戰國魔神ゴーショーグン』『神奇寶貝』腳本家
首藤剛志(60)
聲優
塩屋浩三(54)大谷育江(44)金田アキ(26)的生日!

.

■電影■
日本史上第一部3-D立體恐怖電影『戰慄迷宮3D』預定於10月17日首映,第一支官方預告片正式公開!

.

[youtube=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cpRVJifUMg&w=500]

.

位於日本山梨縣,可以一邊遠眺富士山、一邊享受各項娛樂的主題遊樂園「富士急High Land」,其中最令人讚嘆的設施之一,就是名列金氏世界記錄:全世界最長的鬼屋『戰慄迷宮』(目前的設施版本為4.0,動線長達700公尺)。這棟以廢棄醫院為主題的鬼屋設施,確定將改編成電影版,並且是日本電影史上第一部3-D立體(stereoscopic)電影

.

名為『戦慄迷宮3D』、由導演清水崇所執導的這部電影版,不但敲定於10月17日進行首映,而且公開了第一支電影預告片(如上)。在此同時,電影官方網站也大舉刷新架構。透過建築透視圖的設計,讓大家可以先展開一場線上虛擬探險~

.

遊樂設施『戰慄迷宮』的官方網頁,請由此進。

金氏世界紀錄:全世界最長的鬼屋「The Longest Horror House Walk-Through」。

■新番組■
改編自同名輕小說、將於10月2日開播的TVA『戰鬥司書』,隆重公開第2支宣傳映像!

輕小說家山形石雄的代表作『戦う司書 The Book of Bantorra』將在10月2日推出電視動畫版,官方在昨天提供了最新第2支宣傳映像《PV2》開放觀賞。有興趣的朋友只要依序進入動畫版官網的《gallery》→《ムービー》,即可線上收看。

.

動畫版的官方網站,請由此進。

※原作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『戰鬥司書』,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8集《終章猛獸》。

《Layer-A》7月14日,戰鬥司書的原作介紹以及完整人物中文介紹。

■2009第十屆漫畫博覽會.聲優■
《漫畫奇緣》漫畫博覽會名家簽名義賣倒數計時!

雖然漫博會已經在昨天順利落幕,但是包括高田明美老師、藍上陸老師、西野勝海老師、細音啟老師、小梅老師、青木祐子老師、水波風南老師……等皆紛紛提供親筆簽名板與簽名書進行義賣。最後所得將全數專款專用於八八水患賑災之用。義賣活動將到本週五(21日)晚間5點起陸續結標,請大家前往《露天拍賣》並輸入「第十屆漫畫博覽會慈善義賣」關鍵字搜尋、熱情響應!

.

《大會報告》日本名家漫博現場簽名版簽名書公開義賣,捐助「八八水患」災民重建家園!

《中央日報》台灣第十屆漫畫博覽會圓滿落幕,大會統計約有50萬人次

《聯合新聞網》人氣聲優森川智之變魔術,High翻全場【附現場影片】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レビア・マーベリック〔蕾比亞,Lebia Mavelick〕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