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802 – TOP繪公園

◎好萊塢男星彼得奧圖 Peter O’Toole(77)
聲優
速水獎(51)加藤優子(40)的生日!

.

  1. 台灣插畫家VOFAN的個人部落格《青春電繪物語》7月27日的日記繪:「Trio 簽畫會」21cm*55cm大尺寸的三姊妹!
  2. 台灣插畫家LOIZA的個人部落格《落日的黃昏》1日的日記繪:百鬼夜行-鐮鼬(かまいたち)篇!
  3. 《少女兵器諜報部 GIRL ARMS SPY》7月29日的日記繪:大陸封鎖作戰-不死鳥的新任務!
  4.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個人部落格《Angel Touch》1日的日記繪:「2000年來台畫展」獻給台灣朋友的插圖!
  5.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的個人部落格《油屋》1日的日記繪:『福音戰士新劇場版:破』著駕駛裝的明日香!
  6.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《週刊少年Sunday》專屬WEB漫畫,第40話「ダメ!ゼッタイ!!」in Vol.246!
  7. 漫畫雜誌《週刊少年Sunday》的漫畫家專欄TOP繪:大高忍、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、鈴木央、小笠原真、桜井亞都同時更新!
  8.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:TVA『屍姬』果園生活 by 原畫師正野扶小子
  9.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《別冊兄弟拳Blog》7月29日的日記繪:TVA『プリンセスラバー!』嫻熟女僕藤倉優!
  10. 漫畫家田中松太郎在網站《pixiv》7月31日的日記繪:MMORPG『Blade Chronicle』劍士與戰巫女!
  11. 插畫家原田たけひと在網站《pixiv》7月27日的日記繪:新刊「勇者關係」封面插圖!
  12. 18禁漫畫家幸田朋弘的個人部落格《雑多な日々》7月26日的日記繪:TVA『怪物王女』比基尼リザ!
  13. 插畫家隼優紀的個人網站《White Rabbit》TOP繪:MMORPG『RED STONE』8種職業角色(請按F5隨機更新)!
  14.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的個人部落格《akiman’s blog》7月28日的日記繪:機動戦士キャンダム – 鋼彈娘figure的原案設計!
  15. 插畫家兎塚エイジ的個人部落格《DO-RAKU7》7月27日的日記繪:新刊『マ王さまの本2』的小惡魔!
  16. 動畫監督高村和宏的個人網站《VANISHING POINT》TOP繪:TVA『Strike Witches』宮藤芳佳!
  17. 插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TOP繪:THE IDOLM@STER(528 x 1000)!
  18. 漫畫家渡辺とおる的個人部落格《to-ru@超不定期更新日記》7月29日的日記繪:新刊『突貫少女』比基尼妖精!
  19. 漫畫家八雲劍豪的個人部落格《和風建築》1的日記繪:『福音戰士新劇場版:破』穿著比基尼圍裙、羞紅臉的明日香!
  20. 18禁漫畫家完顏阿骨打的個人網站《女真族》創立8週年紀念繪:TVA『魔法少女奈葉系列』吃冰棒消暑的薇塔!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ルビー・ムーン〔露比月亮,Ruby Moon〕

.

猜猜我是誰?

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、動畫監督

動畫巨匠宮崎駿曾在1998年主辦第二期「東小金井村塾」動畫演出培訓班,

而他就是報名的受訓生之ㄧ,和宮地昌幸、奥村正志等同班同學一起受到宮崎老爹的親自教導。

由於表現傑出,所以他在2001年的劇場版『神隱少女』擔任監督助手一職,受到宮崎駿的直接指揮。

他的演出分鏡的代表作有:

『茄子-安達魯西亞之夏』、『茄子-行李箱的候鳥』、『花田少年史』、『MONSTER 怪物』等作品。

今年1月11日首播的TVA『RIDEBACK ライドバック』,則是他的生涯首部動畫監督作品

.

高橋敦史〔Atsushi TAKAHASHI〕

他就是

高橋敦史

你答對了嗎?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