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723 – 『魔獸爭霸系列 Warcraft』的好萊塢真人版電影,導演人選正式敲定!

https://c2.staticflickr.com/4/3487/3748753129_c841ef8035.jpg◎台灣旅美職棒投手郭泓志(28)、
好萊塢男星丹尼爾·雷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(20)、
『歌磨傳』『亂世紅蓮』『追捕怪物卡車』漫畫家六田登(57)、
『愛上無賴男』原作漫畫家倉田真由美(38)、
聲優乃村健次(39)、板東愛(25)的生日!

.

■電影■
『魔獸爭霸系列 Warcraft』的好萊塢真人版電影,導演人選正式敲定!

根據《Variety 美國綜藝報》在(台北時間)今天的專題報導,以『鬼玩人 The Evil Dead』、『蜘蛛人 Spider-Man』等電影而知名的導演山姆雷米(Sam Raimi),已經同意將執導超人氣遊戲『Warcraft』魔獸系列的好萊塢電影版。電影版的消息最早是出現在2006年5月初,當時是由華納兄弟影業(Warner Bros.)取得改編權。歷經三年來的秘密籌備,終於讓電影版露出一絲曙光。

.

由於這個新聞稿是由原作遊戲公司Blizzard Entertainment與電影製片公司Legendary Pictures所共同發表,因此根據報導,我們得知真人版電影『魔獸爭霸 Warcraft』主要由這兩家集團合作出資監製。華納兄弟影業的總裁Jeff Robinov在受訪時指出:魔獸系列早已是一種經典品牌的象徵。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,他們都很高興能與山姆雷米導演合作此項電影計畫。他們對電影版的製作充滿了殷切期待。

.

只不過,山姆雷米在完成了今年的恐怖片『地獄魔咒 Drag Me To Hell』全球宣傳造勢之旅,隨即將投入前述的『蜘蛛人第四集 Spider-Man 4』電影的開拍作業,然後才會輪到『魔獸爭霸』。咱們姑且耐心等下去吧~

■劇場版.聲優■
改編自著名科幻漫畫的3DCG劇場版『TO』,正式公開製作群、聲優陣容,以及第一支預告片!

科幻漫畫家星野之宣的代表作之一『2001 夜物語二度改編成動畫版,而且這次確定由「蘋果核戰」、「2077 日本鎖國」的曾利文彥導演執導3DCG劇場版,劇場版名稱定為『TO』(トゥー)。官方網站在日前大舉更新內容架構,我們也因此得知『TO』的內容,將結合原作漫畫中的第13夜《共生行星》、第15夜《橢圓軌道》為藍本。只不過和原作相反的是,劇場版的故事發展將可能是橢圓軌道→共生行星。核心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陣容同時揭曉如下:

.

╔ 監督:曾利文彥

║ CG監製:宮崎浩和

║ 音樂:高橋哲也

╚ 動畫製作:OXYBOT

.

《橢圓軌道: STORY TYPE-I》

ダン:大塚明夫

マリア:朴璐美

.

《共生行星:STORY TYPE-II》

イオン:福山潤

アリーナ:平野綾

.

除此之外,長達1分30秒的第一支官方預告片也在網站的首頁上隆重播出,讓各位可以先睹為快。更令人驚喜的是,這兩段故事將會在10月2日搶先提供DVD出租服務!這樣一來,『TO』究竟算是劇場版或是OVA?今後是否有計畫進行大銀幕放映呢?未來的動向著實令人好奇~

.

※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『2001夜物語』,全3集

■アニメ化.新番組■
知名漫畫『犬夜叉』確定將於今年秋天播出嶄新動畫版《犬夜叉 -完結篇-》!

謝謝eddie5150兄提供的資訊。漫畫家高橋留美子的『犬夜叉』自從1996年開始連載以來,已經畫了超過11年又7個月的歲月。總計56集單行本的份量,創下高橋留美子的「定期連載作品」當中的最長連載紀錄。和她的所有前作一樣,這部漫畫也因備受讀者歡迎,而在2000年被改編成TVA動畫版〔動畫版官方網站,請由此進〕,更不用說期間推出的劇場版系列、舞台劇表演了。

.

動畫版雖然橫跨四年、前前後後播了總共167話,卻由於漫畫連載進度的緣故而不得不暫告一段落。不過沒關係!官方正式宣佈將把當時未演的後半段故事搬上電視螢光幕,並且命名為TVA新番組『犬夜叉-完結編-』,一路直導故事的結尾!這部動畫將於今年秋天堂堂首播,真是令人興奮又期待~

.

※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『犬夜叉』,全56集完結

■俺的.OVA■
OVA『天地無用!魎皇鬼』的藍光光碟版,確定將於今年9月26日隆重發售!

キャーq(≧∇≦*)(*≧∇≦)pキャー

永遠在我心目中佔有一席之地的經典動畫、同時也是引領我進入ACG研究領域的啟蒙作品『天地無用!魎皇鬼』第一、二期,終於要推出Blu-ray Disc Box啦!正如同商品介紹的第一句「すべてはここから始まった!!」,當年要是沒有遇上魎皇鬼,就不會有現在的我,也不會有《CCSX Makes ACG NEWS》和這個支店了(笑)

.

當Blu-ray Disc在近年來逐漸風行,我便衷心盼望魎皇鬼也能藍光光碟化。正當這個期盼早已令我望穿秋水,官方總算給出一個滿意的交代(笑)……9月26日是吧?不存錢、枉少年!

.

今天的壽星

https://c2.staticflickr.com/2/1406/875828500_77d9c0272f.jpg

神尾観鈴〔神尾觀鈴,Misuzu KAMIO〕

「今天是我的生日喔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https://c2.staticflickr.com/4/3487/3748753129_c841ef8035.jpg

ラシャラ・アース二十八世〔Lashara Aasu XXVIII〕

9 thoughts on “090723 – 『魔獸爭霸系列 Warcraft』的好萊塢真人版電影,導演人選正式敲定!

  1. 蜘蛛人4是要演什麼呀~''~
    期待魔獸爭霸的電影,雖然我沒有玩~
    但是看我弟玩的時候,配樂和畫面都超棒的~

    犬夜叉的怨念~感謝動畫製作組^^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