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711 – 日本電視動畫版『鋼鐵人』『金鋼狼』將於7/24搶先亮相,動畫監督遠藤卓司於8日病逝

◎台灣歌手陶喆(40)、原畫師大塚康生(78)
TVA『太陽勇者』『傳說勇者』監督
谷田部勝義(53)
『ベルセルク 烙印勇士』原作漫畫家
三浦建太郎(43)
『精靈狩獵者』『一擊必活!』原作漫畫家
矢上裕(40)
『愛你寶貝』原作漫畫家
槙陽子【槙ようこ】(28)
聲優
長沢美樹(39)稻村優奈(27)井ノ上奈々(26)井口裕香(21)的生日!

.

■新番組.Comic-Con 2009■
日本電視動畫版『鋼鐵人』、『金鋼狼』將於24日搶先在美國「Comic-Con」會場上首映!

.

請注意上圖的紅色底線處

.

美國漫畫出版集團《驚奇漫畫 Marvel Comics》和日本動畫公司《MADHOUSE》共同合作,把驚奇漫畫系列的其中四位美漫英雄改編成日本動畫版。在這驚奇漫畫英雄的日本動畫版四部曲之中,每一部都預定播出全12話完結。而且,備受歡迎的『鋼鐵人 Ironman』與『金鋼狼 Wolverine』確定擔任首部曲的兩大男主角。雖然動畫系列的首部曲將到明年春天才會在日本《Animax》動畫頻道上開播,可是美國的年度動漫盛會「Comic-Con 2009」卻將在本月24日搶先首映部分的片段

.

鋼鐵人的日本動畫版造型

.

這部美日合作改編的TVA動畫,類似OVA『駭客任務 動畫版 The Animatrix』、『蝙蝠俠 動畫版 BATMAN: GOTHAM KNIGHT』的表現手法,來讓動畫版充分融合原作美漫的基調與日本動畫的技術。「鋼鐵人」的日本動畫版造型已經公開,那麼金鋼狼呢?搞不好會在24日當天的發表會現場「Room 6BCF」隆重揭曉喔!暑假期間打算前往美國聖地牙哥Comic-Con參觀朝聖的朋友,可千萬不錯過這個場次~

■訃聞■
『機動警察劇場版:13號廢棄物』動畫監督遠藤卓司,已於本月8日上午去世……

知名的動畫人物設計師/作畫監督山內英子(英文全名:Cindy Hideko Yamauchi),昨天在她長期經營的共筆英文部落格《ANIME STYLE PRO》上,發表了這項令人遺憾的消息:隸屬於動畫公司MADHOUSE,參與過OVA『羅德斯島戰記』、OVA『X』、TVA『妄想代理人』的演出與助監督,並且在OVA『絕愛 -1989-』以及劇場版『WX3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』擔綱動畫監督的資深動畫人遠藤卓司,已經在本週三(8日)的上午急遽去世。

.

山内英子一方面細數她和遠藤監督之間多次合作的經驗,另一方面也表示遠藤監督之死其實和自身的病痛有關,即使山內英子沒有講明他得了什麼樣的病症。遠藤卓司生前正在韓國負責TVA『星際寶貝Stitch! 日本動畫版』的製作,如今突然謝幕,帶給動畫迷無限懷念。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武者巫女トモエ〔武者巫女 巴,Tomoe〕

2 thoughts on “090711 – 日本電視動畫版『鋼鐵人』『金鋼狼』將於7/24搶先亮相,動畫監督遠藤卓司於8日病逝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