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709 -「成田良悟」小說代表作《デュラララ!!》(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!!)將放送電視動畫版、製作群公開!

090709 -「成田良悟」小說代表作《デュラララ!!》(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!!)將放送電視動畫版、製作群公開!

◎好萊塢男星湯姆·漢克斯 Tom Hanks(53)、
『機動戰士鋼彈00』人物設計漫畫家高河弓【高河ゆん】(44)、
『男女蹺蹺板』原作漫畫家津田雅美(39)、
『R.O.D 系列』『GUNxSWORD』『神薙』腳本家倉田英之(41)、
聲優矢部雅史(39)、今村直樹(??)的生日!

.

■アニメ化.新番組■
小說《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!!》將推出電視動畫版!

繼之前的『バッカーノ!』(BACCANO!大騷動!)之後,輕小說家成田良悟的另一部代表作『デュラララ!!』也在日前宣佈將改編成TVA動畫版。動畫版官方網站正式開設,並且同時公佈核心製作群如下:

.

090709 -「成田良悟」小說代表作《デュラララ!!》(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!!)將放送電視動畫版、製作群公開!

宣傳海報

.

監督:大森貴弘『BACCANO!大騷動!』

系列構成:高木登『BACCANO!大騷動!』

人物設計:岸田隆宏『BACCANO!大騷動!』

美術監督:伊藤聖『BACCANO!大騷動!』

音樂:吉森信『BACCANO!大騷動!』

動畫製作:ブレインズ・ベース(Brain’s Base)

.

很明顯地,這群原班人馬經過多次的通力合作之後已經培養出絕佳的默契,而他們的最新作品就是這部電視動畫版。原作內容類似『BACCANO!大騷動!』的特色與風格,以日本池袋為舞台,眾多英雄女傑在此馳騁競技對決。究竟大森監督將如何料理這齣明星大會串?令人好奇與期待。

.

小說家成田良悟的個人網站:《RESISTANCE黒子SHOW》。

小說插畫家/漫畫家ヤスダスズヒト(安田典生)的個人網站:《suzuhito》。

※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『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!!』,已經發行第2集

.

■業界.中國國際動漫節■
《アニメ!アニメ!》中國大陸的動畫產業現狀,第2回:前往大陸杭州的中國國際動漫節

由大陸官方政府所創辦,至今邁向第五屆的「中国国际动漫节 China International Cartoon & Animation Festival」,已經在今年5月3日於大陸杭州宣告落幕。專精產業分析的專欄作者増田弘道特地前往觀摩這個展覽,並且將相關訊息介紹給大家。底下摘譯一些重點,供各位參考:

.

(1) 除了大陸政府出資輔導的官營、民營單位以外,大量的盜版業者也在展覽中佔有一席之地、大擺攤位。

(2) 相對於只秀海報、佈置單調的「正派單位」,盜版業者的攤位大肆叫賣、門庭若市。

(3) 大陸動畫『喜羊羊與灰太狼』、『天眼』在會場大放異彩,許多重量級官員站台支持,政府的用心可見一斑。

(4) 雖然有多場國際座談會,但是會場上的國際攤位倒是少的可憐,還有進步空間。

.

今天的壽星們

王留美〔Wang Liu Mei〕

.

鈴凜〔Rinrin〕

「今天是我的生日喲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鷺ノ宮伊澄〔鷺之宮伊澄,Isumi Saginomiya〕

3 thoughts on “090709 -「成田良悟」小說代表作《デュラララ!!》(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!!)將放送電視動畫版、製作群公開!

  1. >成田良悟的小說作品『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!!』確定將推出電視動畫版,官方網站搶先開設!
    確實跟BACCANO!有點類似,都是多名角色多線劇情,最後在同個終點會合的故事。不過Durara又輕鬆搞怪些…
    話說,BACCANO!是少數輕小說改編作品,在看完動畫後回去看原作小說,會覺得動畫還是比較好看的例子。雖然,成田老師的小說不論是文筆或描述手法,都是水準之作。但或許是當年BACCANO!動畫版的表現手法,實在太過精采獨特,讓人在看過如此有趣又特別的動畫版後,再回去看已經知道故事了的小說,就沒那麼精彩了吧? (小說目前是看了兩本) 總之我只想說~ 非常期待原班人馬所製作的無頭騎士推出~XD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