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618 – 電視動畫版『女王之刃 Queen’s Blade』確定製播第2期,OVA搶先揭曉三枚場面劇照

◎『鐵人28號』『彗星公主』原作漫畫家橫山光輝(享壽70歲)
橘子醬男孩』『戀愛小魔女』原作漫畫家吉住涉(46)
『火線先鋒大吾』『
極速方程式 capeta』原作漫畫家曾田正人(41)
聲優
かかずゆみ(36)小林由美子(30)辻あゆみ(25)的生日!

.

本篇,是『CCSX Makes ACG NEWS支店』開店以來的第999篇。

.

■新番組■
電視動畫版『女王之刃 Queen’s Blade』本週甫播畢,官方立刻宣布將繼續製作第二期!

.

.

知名的雙人對戰型角色扮演遊戲書籍系列『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』自從今年4月2日播出電視動畫版至今,長達12集的故事就在一一介紹所有豋場人物、最終決戰一觸即發之際,而暫時告一段落。不過沒關係,官方已經再這最後一集的結尾打出標語,並且立刻更新動畫版官網的首頁,正式昭告動畫版第2期『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玉座を継ぐ者』(暫譯:女王之刃~繼承玉座之人確定展開製作。

.

動畫版官方網站,請由此進。

原作遊戲《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》的動畫版專屬網頁,請由此進。

※改編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『沖田榮次女王之刃』,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4集

■OVA■
慶祝TVA『Queen’s Blade』的Blu-ray Disc/DVD第一卷即將發售,特典OVA的三張場面劇照搶先公開!

.

.

TVA『Queen’s Blade』的Blu-ray Disc/DVD第一卷即將於25日正式發售,而作為映像特典的OVA『みんなでちゃうよ♥ ガイノス学園大暴れ!』(暫譯:全員登場喲♥ ガイノス學園大暴亂!也在最近搶先公開了三幅場面劇照,請見上圖!既然DVD與藍光光碟版本的畫面會比電視放送版還要過激(例如:戦闘教官アレイン的小葉褲褲將會解禁。)那麼這部OVA是否會加倍養眼呢?咱們拭目以待吧~

■新番組■
電視動畫版『戰國BASARA』本週甫播畢,官方隨即宣布2010年首播第二期!

改編自同名人氣電玩,並且從4月隆重開播的TVA『戦国BASARA』,就在本週播出第12話完結篇的同時,官方打鐵趁熱、隆重宣布第2期將在2010年正式首播的消息。看來,我們可得等上好一陣子才能目睹這場世紀決戰的終幕囉(笑)

.

動畫版『戰國BASARA』官方網站,請由此進。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桜井優亜〔櫻井優亞,Yua SAKURAI〕

8 thoughts on “090618 – 電視動畫版『女王之刃 Queen’s Blade』確定製播第2期,OVA搶先揭曉三枚場面劇照

      1. 過獎了 ^^||

        能夠持續的將眾多資訊整理、翻譯
        讓更多人能夠更容易的了解、掌握

        這點我可是望塵莫…不對! 連車尾燈都看不到啊!

        總之,賀文章數破千! ≧▽≦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