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612 – 漫畫家「岩原裕二」生涯代表作《いばらの王》(古城荊棘王)確定將於2010年上映劇場版動畫!

090612 – 漫畫家「岩原裕二」生涯代表作《いばらの王》(古城荊棘王)確定將於2010年上映劇場版動畫!

◎『ANGEL/DUST天使回憶』漫畫家七瀨葵(37)、
聲優斎賀みつき(36)、池田知聡(33)的生日!

.

■劇場版■
漫畫《古城荊棘王》大銀幕動畫化!

這個情報來自日本電影製作公司《角川映画》的最新作品清單。以『地球美紗樹』『學園創世貓天!』等作品而知名的漫畫家岩原裕二,他的另一部描述近未來的神秘「石化病」災難、全6集完結的代表作《いばらの王》(古城荊棘王)確定將改編成劇場版,並且預定於2010年隆重獻映!根據角川映画在網頁上的說明,目前已經確定下列動畫版核心製作群:

.

090612 – 漫畫家「岩原裕二」生涯代表作《いばらの王》(古城荊棘王)確定將於2010年上映劇場版動畫!

雜誌版權繪

.

監督:片山一良《THE BIG-O》

腳本:片山一良、山口宏《捍衛者 Gte Keepers》

人物設計:松原秀典《幸運女神》

怪物設計:安藤賢司《鴉 -KARAS-》

.

情報被意外揭露

.

片山一良難得在2000年的科幻動畫『沉默的未知 Argento Soma』之後,闊別多年重拾導演筒。而且其他核心陣容也都是一時之選,讓這部劇場版動畫備受期待。相信在過不久,就會開設官方網站囉~

.

※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,全6集完結。

■新連載.WEB無料■
描述TVA「黑之契約者」後續劇情的漫畫『DARKER THAN BLACK −漆黑之花−』由岩原裕二所執筆,並且免費開放第1話供網友閱讀!

同樣和漫畫家岩原裕二相關的消息。大家可能已經知道,動畫公司 BONES 原創的科幻電視動畫《DARKER THAN BLACK −黒の契約者−》雖然已經播畢,可是官方隨即於5月1日宣佈,接續動畫劇情與世界觀設定的嶄新劇情將以漫畫形式來演繹。而且擔鋼的漫畫家不是別人,正是在原作動畫版之中負責「動畫版角色原案設計」的岩原裕二!(不懂何謂「角色原案設計」的朋友,請參考插畫家上田夢人的詳細解說。)

.

這部名為《DARKER THAN BLACK −漆黑之花−》的漫畫,將從15日(週一)所發行的漫畫雜誌《ヤングガンガン》(YOUNG GANGAN)正式展開連載。不過在此之前,漫畫雜誌的官方網站倒是搶先公開第1回《暗雲》的連載,讓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先睹為快、免費試閱

■新番組■
原創TVA『DARKER THAN BLACK -黑之契約者-』確定將製播第2期!

講完岩原裕二,接著就是有關《黒の契約者》的最新情報。各位只要前往動畫版的官方網站,便可在首頁見到「第2期決定!」的斗大字樣。動畫版第二期的核心製作群基本上維持原班人馬的陣容,不過劇情是否會改編自上述的漫畫《漆黒の花》?還是會延續漫畫版故事,而描述更嶄新的劇情?就讓我們靜待未來的消息發展吧~

.

今天的壽星

霧島佳乃〔Kano Kirishima〕

「ポテト、要一起來慶祝我的生日嗎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土宮神楽〔土宮神樂,Kagura Tsuchimiya〕

4 thoughts on “090612 – 漫畫家「岩原裕二」生涯代表作《いばらの王》(古城荊棘王)確定將於2010年上映劇場版動畫!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