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512 – 劇場版『航海王』的第10彈紀念作品『ONE PIECE Strong World』,將於12/12隆重首映

◎『沉睡的祕境』日本SF大賞漫畫家萩尾望都(60)
『東京愛情故事』『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』腳本家坂元裕二(42)
『Speed Grapher』『幕末機關說いろはにほへと』人物設計師コザキユースケ(31)
聲優永澤菜教(38)山口真弓(34)近藤隆(30)的生日!

.

■劇場版■
劇場版『航海王』的第10彈紀念作品『ONE PIECE Strong World』,將於今年12月12日隆重首映!

漫畫家尾田榮一郎的生涯代表作『ワンピース』自從1999年被改編成動畫版以來,至今已經推出了9部大銀幕作品。而『ONE PIECE Strong World』不僅堂堂邁向第十部劇場版動畫,更被官方視為動畫版改編10週年紀念作品。為了盛大慶祝,尾田老師更是跳脫出以往一貫的「原作者」身分,親自加入核心製作群,並且肩負「製作總指揮」的任務!根據報導,尾田老師不但構思這部劇場版的劇本大綱、提出多幅初期美術故事板(Image Board)提供製作群參考,甚至連官方網站首頁所公開的兩種版本前導預告片,也是由他親自主導內容與表現手法。

.

有了漫畫家尾田榮一郎的全心投入,將讓『ONE PIECE Strong World』呈現出何種不同的風貌?12月12日,就讓咱們拭目以待~

■新番組.聲優■
改編自漫畫家志村貴子同名連載的TVA『青い花』,正式公佈主角聲優陣容!

不論是少年x少女之間的青澀之戀,或是少女x少女之間的親愛之情,都能以纖細致微的筆觸感動讀者的漫畫家志村貴子,他自從2004年連載至今的知名作品『青い花』確定將於今年7月首播TVA動畫版。官方網站已經於3月開張,主角聲優陣容則在日前堂堂揭曉:.

╔ 奥平あきら:儀武ゆう子

║ 万城目ふみ:高部あい

║ 杉本恭己:石松千恵美

╚ 井汲京子:堀江由衣

.

原作漫畫家志村貴子的個人網站《青息吐息》,請由此進。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諫山黄泉〔諫山黃泉,Yomi ISAYAMA〕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