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504 – 動作遊戲『但丁的地獄之旅』2010年首賣,日本動畫監督「梅津泰臣」參與執導同名動畫版

◎好萊塢一代巨星奧黛麗赫本 Audrey Hepburn(享年64歲)
『可愛的上司』『超級女店長』漫畫家小池田マヤ(40)
聲優江原正士(56)矢島晶子(42)小野大輔(31)的生日!

.

■アニメ化■
動作遊戲『但丁的地獄之旅』2010年首賣,日本動畫監督梅津泰臣確定參與製作同名動畫版!

這款由美商藝電所出品、取材自經典故事但丁「神曲」、預定於2010年發售的動作遊戲『Dante’s Inferno』,繼之前陸續傳出的好萊塢真人動作片動畫電影版等消息之後,日本知名動畫監督梅津泰臣在今天的日記上,又揭曉了更令人驚奇的情報:

.

『Dante’s Inferno』這款遊戲將推出日韓跨國製作、多位導演參與的同名動畫版!換句話說,動畫版將依循『The Animatrix 駭客任務動畫版』以及『BATMAN: GOTHAM KNIGHT 蝙蝠俠動畫版』的內容模式,由日本、韓國等地的動畫監督分別執導每一段長約10分鐘左右的短篇動畫。而且,目前已經確定其中一段的核心製作群如下:

.

監督:梅津泰臣『KITE LIBERATOR』『MEZZO系列』

人物設計:ことぶきつかさ『VS騎士ラムネ&40炎』『機械女神 Saber Marionette J』『秋葉原電腦組』

.

至於,還有哪些日本、韓國動畫公司的參與?哪些動畫監督也有加入?動畫版是否也搭著原作遊戲一同推出?這些細節在目前尚無法得知。不過,由於距離遊戲首賣還有半年以上的時間,所以我們接下來應可期待美商藝電等官方提供出更多訊息囉~

.

原作電玩『Dante’s Inferno』官方網站,請由此進。

動畫監督梅津泰臣的個人部落格《梅座流星群》,請由此進。


《巴哈姆特》知名漫畫『詐欺獵人』作者來台簽名座談會,原作冒性命危險深入黑道取材!

由於內容聳動而受矚目,甚至相繼改編成日劇、真人電影版的知名漫畫『クロサギ』,原作漫畫家黑丸、原案夏原武兩人雙雙於上週六來台舉辦座談會與簽書會,和台灣讀者們相見歡。

.

原案夏原武的個人部落格《夏原印》,請由此進。

原作漫畫家黑丸的個人部落格《実験体:黒丸3号》,請由此進。

※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東販所代理『詐欺獵人 CHEATING HUNTER』,目前已推出單行本全套20集。

■新番組■
漫畫家淺田弘幸的知名連載『Letter Bee – 信蜂』繼劇場版之後,將於今年10月首播電視動畫版!

曾推出『夢幻高手』系列漫畫而知名的漫畫家淺田弘幸,他的最新連載『テガミバチ LETTER BEE』自從作為去年的「週刊少年JUMP Super Anime Tour 2008」會場特別上映動畫之後,日前再度公佈將推出同名TVA動畫版,並且預定於今年10月開播!(老師本人在當天的日記也大肆慶祝一番!)

.

雖然官方尚未刊載更進一步的消息,不過我們倒是可以搶先一睹劇中男女主角拉格、妮芝等人的在去年的劇場動畫版造型,而且TVA的核心製作群、主角聲優陣容也有可能由原班人馬所擔綱:

.

監督:神戸守『變異體少女 Elfen Lied』『鬼公子炎魔』

腳本:大石哲也『金田一少年的事件簿』『下級生2 ~瞳の中の少女たち~』

人物設計:芝美奈子『黑色天使 NOIR』『TSUBASA翼』系列

作畫監督:田中比呂人『CLAMP學園偵探團』『十二國記』

音樂:梁邦彦『英國戀物語 艾瑪』『十二國記』『韓劇 商道』

╚ 動畫製作:ぴえろ

.

原作漫畫的官方網站,請由此進。

※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『淺田弘幸/Letter Bee -信蜂-』,目前已經發行到第5集。

漫畫家淺田弘幸的個人部落格《asada.hiroyuki.com》請由此進。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インデックス〔茵蒂克絲,Index〕

4 thoughts on “090504 – 動作遊戲『但丁的地獄之旅』2010年首賣,日本動畫監督「梅津泰臣」參與執導同名動畫版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