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414 – 好萊塢真人電影版『格鬥天王 The King of Fighters』預定將在今年底(12/31)於台灣隆重首映

◎『AKIRA』『蒸氣男孩』原作漫畫家兼動畫監督大友克洋(55)
『小公主優希』『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』動畫監督大塚雅彥(??)
『ef』『隱之王』『科學超電磁砲』歌手ELISA(20)
聲優山崎たくみ(45)長谷川明子(??)的生日!

.

■電影■
好萊塢真人電影版『格鬥天王 The King of Fighters』預定將在今年底(12月31日)於台灣隆重首映!

.

.

這是長期和好萊塢保持密切合作合作的台灣電影製片公司《得藝國際 Double Edge Entertainment》所發布的官方新聞稿,感謝發行部莊啟祥行銷主任熱情提供的情報。根據新聞稿指出,這部改編自SNK Playmore同名超人氣電玩系列的好萊塢真人版電影『THE KING OF FIGHTERS 格鬥天王KOF』乃是由台灣(得藝國際)、日本、美國、韓國所共同出資製作

.

真人版『格鬥天王』由香港導演陳嘉上所執導,從去年11月27日於加拿大溫哥華開鏡,並且在上個月28日搶先揭曉劇四位男女角色:拜絲(Vice)、瑪裘雅(Mature)、神樂千鶴、八神庵的劇中造型。至於完整演員陣容,可以參考《IMDB》的專屬介紹網頁。不過,各位在IMDB網頁上應該察覺到,電影的上映時間已經延後到2010年(USA)。在這個時候,得藝國際特地捎來這項資訊,不僅透露台灣方面也有參與製作,而且進一步發表台灣的首映日預定為今年的12月31日!換句話說,身處台灣的我們將有希望領先歐美,在大銀幕上欣賞『格鬥天王』囉?實在令人期待~

.

今天的壽星

大塚雅彦〔大塚雅彥,Masahiko Ootuka〕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木蓮〔Mokuren〕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