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405 – TOP繪流星

◎『七龍珠』『勇者鬥惡龍』原作漫畫家兼人物設計師鳥山明(54)
聲優藤田淑子(59)潘惠子(56)大野まりな(37)竹內順子(37)的生日!

.

  1. 《Friendly Sky》官方部落格的TOP繪:雙馬尾風紀女學生 by Kurudaz
  2.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《週刊少年Sunday》專屬WEB漫畫,第29話「みんな見よう!!」in Vol.228!
  3. 漫畫雜誌《週刊少年Sunday》的漫畫家專欄: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、鈴木央、なつみん同時更新!
  4.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《まるかたBlog》2日的日記繪:遊戲『東方Project』穿著學生泳衣的魂魄妖夢たん!
  5.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:劇場版『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』倒數21天 by 原畫師雨宮哲
  6.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《別冊兄弟拳Blog》3日的日記繪:TVA『CLANNAD AFTER STORY』古河三母女的夢幻沙灘之旅!
  7.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網站《pixiv》3月31日的投稿繪:漫畫『釣り屋ナガレ』宣傳插圖!
  8. 3DCG設計師M-RS的個人網站《incise soul》TOP繪:漫畫『ONE PIECE』娜美的性感泳裝照!
  9. 插畫家赤賀博隆在網站《pixiv》的愚人節投稿繪:TVA『SimounⅡ』16歲的リモネ!
  10. 插畫家西E田在網站《pixiv》4日的日記繪:穿著旗袍、婀娜多姿的「でじばに」大人版惡魔兔女郎オーネ!
  11. 人物設計師林明美的個人部落格《テキトー日誌》3月31日的日記繪:牛仔褲美男子!
  12. 插畫家兎塚エイジ的個人部落格《DO-RAKU7》5日的日記繪:半露酥胸的眼鏡美女!
  13. 人物設計師KEI的個人部落格《KEI画廊》4日的日記繪:TVA『とらドラ!』威風八面的逢坂大河!
  14. 漫畫家椎名高志的個人部落格《完成原稿速報・ブログ版》3月31日的日記繪:TVA『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』慶祝劇終,三女主角和『GS美神』キヌ共同合照!
  15. 遊戲公司TENKY官方網站的2009年4月份TOP繪:雨後春荷上的姐妹花 by 插畫家ひな。
  16.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的個人部落格《油屋》3日的日記繪:TVA『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』露出爽朗笑容的ヨーコ!
  17. 插畫家西又葵的個人部落格《miety’s LifeDiva》3日的日記繪:富士電視台的司儀,中野美奈子的肖像圖!
  18. 原畫師早津良太的個人部落格《楽描時間》3月29日的日記繪:企劃『Pixiv Fantasia 3』投稿作品-勇者與怪獸!
  19. 人物設計師西田亞沙子的人部落格《AS Days》3月30日的日記繪:TVA『魍魎の匣』由京極夏彥所配音的黑衣男子!
  20.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《GERDENING BULL DOG》3月30日的日記繪:官能小說家夢遊仙境!
  21. 漫畫家針玉ヒロキ的個人網站TOP繪:遊戲『女王之刃 QUEEN’S BLADE』流浪の戦士レイナ!
  22. 插畫家成瀬ちさと的個人部落格《かみりれ》3月30日的日記繪:獸耳女學生!
  23. 插畫家pako的個人部落格《超音速あんこ》1日的日記繪:TVA『遊戲王』歷代的男主角們!
  24. 插畫家後藤なお的個人網站《GALAXY’S CHILD》TOP繪:世界上最奇妙的料理!
  25. 漫畫家鳴子ハナハル在網站《YOMBAN》所提供的4月份免費桌布下載:電玩對戰、忘情中〔1280 x 960〕!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斑鳩あやめ〔斑鳩菖蒲,Ayame IKARUGA〕

.

猜猜我是誰?

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、動畫監督

在「専門学校東京デザイナー学院」中途輟學之後,他進入テレコム動畫公司擔任動畫師

並且參與了1977年『魯邦三世 TV第二部』以及同期多部動畫作品的製作。

接著,他毅然決定轉換跑道、以演出家為人生志向。

他的演出、分鏡代表作,有『忍者戰士飛影』、『相聚一刻』、『SAMURAI CHAMPLOO』等作品。

他的動畫監督代表作,則有『魅影巨神 THE BIG-O系列』、『アルジェント ソーマ(Argento Soma)』等~

.

他就是

片山一良

你答對了嗎?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