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323 – 尖端出版社的兩部中文版漫畫『輕聲密語』、『超能力大戰』確定將雙雙推出電視動畫版

◎『七武士』『戰國英豪』『羅生門』『亂』日本電影導演黑澤明的99歲誕辰
『王立宇宙軍』『魔力女管家系列』『阿倍野橋魔法☆商店街』動畫監督山賀博之(47)
『聖劍傳說系列』遊戲製作人兼人物設計師龜岡慎一(37)
『最遊記』『BUS GAMER』原作漫畫家峰倉かずや(34)
聲優田原アルノ(60)堀秀行(55)伊倉一惠(50)的生日!

.

■アニメ化.新番組■
漫畫家池田学志的百合連載『輕聲密語』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!

漫畫家いけだたかし在雜誌《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》連載中,描寫高中少女之間時而甜蜜、時而苦悶的青春百合戀愛故事『ささめきこと』,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。動畫版官方網站已經開設,並且同時公佈核心製作陣容如下:

.

監督:菅沼栄治『Ninja者』『萌少女的戀愛時光』

腳本:倉田英之『かんなぎ』『神劍好小子』

╚ 動畫製作:AIC

.

原作漫畫的最新單行本第4集,正好在今天發行。隨著最新單行本而一同發表的動畫版改編情報,想必令許多讀者們歡欣不已。更詳細的幕後製作群將於近日公開,敬請期待~

.

※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『池田学志輕聲密語』,目前已經推出至單行本第2集。

■アニメ化.新番組■
漫畫家今井神的科幻動作連載『超能力大戰』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!

漫畫家金井神在雜誌《ULTRA JUMP》連載中的科幻冒險作品『NEEDLESS』,確定將在今年推出電視動畫版。根據報導,這部TVA新番組將由動畫公司MAD HOUSE(マッドハウス)所製作。進一步的動畫版核心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情報將會陸續公開,各位姑且一邊溫習原作、一邊期待吧~

.

原作漫畫『NEEDLESS』官方網站,請由此進。

※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『今井神/超能力大戰』,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7集。

■アニメ化■
知名輕小說「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」的外傳漫畫『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』確定將改編成動畫版!

輕小說家鎌池和馬的出道成名作,自從2004年展開連載的小說作品『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』,由於頗獲人氣而相繼改編成漫畫版與電視動畫版。其中,同名的電視動畫版已於上週末播畢,而其中一部以御坂美琴〔CV:佐藤利奈〕、白井黒子〔CV:新井里美〕為女主角的外傳性質漫畫作品『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』則火速發表動畫化的消息,令粉絲們大感驚喜。

.

由漫畫家冬川基所連載的『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』,目前已經推出到單行本第2集。同時,這部漫畫也是他的出道作品。如前述,本作的女主角是是本編世界的學園都市7名超能力者之一(5級)、擁有「超電磁炮」稱號的御坂美琴。除此之外,雖然本篇小說比較偏重魔法面的描述,這部外傳漫畫則把焦點擺在科學面。既然是以御坂美琴、白井黑子為主人公,故事自然圍繞在學校風紀委員會的種種事務上。

.

動畫版的情報一出,已經引起廣泛注意。由於目前仍未確定將以何種形式推出,只有靜待更進一步的訊息~

.

『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』官方網站請有此進。

※原作小說插畫家灰村キヨタカ的個人網站《rainbow spectrum》,請由此進。

※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『鎌池和馬/魔法禁書目錄』,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7集。

.

今天的壽星

塚本八雲〔Yakumo Tsukamoto〕

「那個………謝謝

.

今天的風雲人物:

坂口亜梨子〔坂口亞梨子,Arisu SAKAGUCHI〕

2 thoughts on “090323 – 尖端出版社的兩部中文版漫畫『輕聲密語』、『超能力大戰』確定將雙雙推出電視動畫版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