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319(2) – 漫畫創作團體CLAMP的知名連載『奇蹟少女KOBATO.』確定將從今年秋天開播TVA動畫版

■アニメ化.新番組■
漫畫創作團體CLAMP的知名連載『こばと。』確定將從今年秋天開播TVA動畫版!

超人氣漫畫創作團體CLAMP在動畫情報月刊《Newtype》從2006年11月連載至今的作品『こばと。』,確定將在今年秋季推出電視動畫版。動畫版官方網站正式開設,並且同時揭曉核心製作群如下:

.

監督:増原光幸『CLAMP IN WONDERLAND2 1995〜2006』『Chobits』『夢使者』

系列構成:大川七瀬

動畫版人物設定:加藤裕美『CLAMP IN WONDERLAND2 1995〜2006』『天使不設防!』

╚ 動畫製作:MAD HOUSE(マッドハウス)

.

這部TVA動畫,將是動畫演出家増原光幸的生涯監督處女作。他目前隸屬於MAD HOUSE,各位可以從這份個人檔案獲知他的履歷以及演出抱負。另外,從以上的陣容也不難看出,這是OVA『CLAMP IN WONDERLAND2 1995〜2006』的原班人馬再次出擊。只是,當時仍然負責演出的增原光幸在這次順利升格了(笑)。動畫版預定於今年秋天首播,敬請期待~

.

漫畫創作團體CLAMP的官方網站,請由此進。

※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『CLAMP/奇蹟少女KOBATO.』,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集。

■新番組■
改編自同名原作輕小說、將於7月開播的TVA『化物語』動畫版核心製作群及宣傳PV同時出爐!

日本小說家西尾維新x台灣電繪師VOFAN聯手打造的輕小說『化物語』將在7月首播電視動畫版。動畫版核心製作群在日前終於堂堂出爐(詳見本單元)!除此之外,長達1分5秒、充滿尾石達也風格的宣傳映像也在官方網站上公開囉

原作小說插畫家VOFAN的個人部落格《青春電繪物語》,請由此進。

■2007年第6回ANIMAX動畫大獎.新番組■
《巴哈姆特》吳建豪田中千繪共同獻聲,『禁錮天使』Animax原創動畫記者會!

榮獲『2007年第6回ANIMAX動畫大獎:亞洲動漫創意競賽』泛亞賞的菲律賓參賽作品『夾層女人』在去年5月中旬確定將被改編成電視動畫版。因為太令最終評審團震撼與感動,雖然這位菲律賓籍參賽者Carmelo S. J. Juinio沒有獲得該年度「第6回ANIMAX動畫大獎」的榮耀,而是拿下開辦以來的首屆《泛亞賞》亮眼佳績。他的50頁投稿作品、描述未來外星警示錄的科幻故事『夾層女人 Laminated Woman: To the Sand Planet Cerra』於競賽結果揭曉過後,在各個評審仍然念念不忘、大感可惜的當下,負責主辦比賽的《ANIMAX》也決定把這個劇本改編成TVA動畫版,並且將之命名為『LaMB』!這也是「ANIMAX動畫大獎」開辦以來,第一次除了冠軍作品以外,把其他獎項的作品也改編成動畫版的創舉。

.

除此之外,這部動畫也是首度由《ANIMAX Asia 亞洲頻道》出資製作的作品。在《ANIMA Asia》的總指揮之下,總計有五個以上的國家共同參與製作『LaMB』:首先,腳本原案當然是出自菲律賓原作者。動畫版由日本監督程亮弼個人檔案〕所執導,日本動畫業界知名的3D特效總監ソエジマヤスフミ則負責繪製分鏡表。然後,動畫版由位於新加坡Peach Blossom Media動畫公司主力製作。劇中的主題曲以及多首插入歌,則分別由北美知名的樂團「The Click Five 5次方樂團」和加拿大超人氣龐克樂團「Simple Plan」操刀獻唱!

.

加拿大「Simple Plan 簡單計畫樂團」 @ 2009Anime『LaMB』

.

如今,在亞洲地區擁有高知名度的台灣F4偶像明星吳建豪〔Van Ness Wu〕,以及香港知名藝人何超儀〔Josie Ho〕雙雙雀屏中選為2009年於亞洲地區首播的電視動畫版『LaMB』負責劇中男女主角的幕後配音!吳建豪將同時擔綱該動畫男主角的英文與「中文配音」,何超儀則負責劇中女主角的英文與粵語配音。如今,又加入了電影『海角七號』竄紅的女星田中千繪負責「中文配音」,讓整個TVA『LaMB』幕後團隊的規模愈來愈大。在各國好手共同合作之下,動畫版『LaMB』究竟會昇華到何般模樣?下週二(24日)晚間10點,咱們在Animax頻道見分曉~

.

50頁參賽作品『夾層女人』的劇情簡介,請由此進。

■アニメ化.新番組■
漫畫家志村貴子的少女戀愛連載『青い花』確定將從今年7月首播電視動畫版!

感謝偶然過來提供資料的某人…所提供的情報。不論是少年x少女之間的青澀之戀,或是少女x少女之間的親愛之情,都能以纖細致微的筆觸感動讀者的漫畫家志村貴子,他自從2004年連載至今的知名作品『青い花』確定將改編成TVA動畫版,官方網站同時開設,並且公佈了核心製作群陣容如下:

.

監督:カサヰケンイチ『蜂蜜幸運草 系列』『MAJOR 棒球大聯盟 系列』『交響情人夢』

系列構成:高山文彥『翼神世音Rahxephon』『鐵腕芭蒂DECODE 系列』『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』

人物設計:音地正行『Da!Da!Da! 幽浮寶貝』『魁!! 天兵高校』『6/17秀逗美眉』

╚ 動畫製作:J.C.STAFF

.

雖然原作漫畫並沒有被台灣出版社所代理,不過我們倒是可以拜讀志村老師的『放浪男孩』、『叛逆思春期』等其他中文版作品。電視動畫版『青い花』將於今年7月首播,敬請期待~

.

原作漫畫家志村貴子的個人網站《青息吐息》,請由此進。

.

今天的特別來賓:

スイレン〔Suiren = My-Sunshine〕

發表迴響